輕輕吹,蒲公英飛....【蒲公英畢業校友社團】

raw-image

輕輕吹,蒲公英飛....

這是今天

於2012年6月4日成立的新社團,

一個有關於屬於蒲公英畢業校友的社團,

未來,
所有關於蒲公英畢業後的訊息,

會在此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39144939487574/files/

po文公告訊息!

只要是蒲公英的畢業校友,

請積極共同搜尋蒲公英家的成員,

讓他們成為....「輕輕吹,蒲公英飛....」的成員,

遠遠都可以回娘家,上FB隨時回娘家!

誰可以加入呢?

1.蒲公英畢業校友

2.蒲公英的爸爸媽媽們

3.蒲公英的老師們....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疑問の實習人妻日記ep.1|用清冰箱料理開啟「自炊」生活在疫情期間慢慢跟著母親取經,記錄下一道又一道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自己煮不但能省錢、增進夫妻感情,也是蠻有成就感的。我所嚮往的生活,有個自己的小菜園,在下班後忙碌的夜晚來臨之前,做幾道簡單又健康的料理,與家人談笑風生,是幸福也是種幸運。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4-04-07
    吹風機護髮,輕鬆打造沙龍級蒸氣護髮效果吹風機護髮,輕鬆打造沙龍級蒸氣護髮效果。頻繁進行燙髮、染髮、暴露在陽光下或環境污染等因素,頭髮容易受到損害。透過護髮程序,可以幫助修護頭髮、防止髮絲分叉,同時提升頭髮的柔順度和光澤感。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4-02-05
    《深入看懂房市新聞。1》清風雖細難吹我~新成屋與預售屋房價倒掛,莫將房價死亡交叉誤為黃金交叉~小心「武漢肺炎」大復發……本篇你應該學會…… ■全球房價上漲的共通性成因是QE,各國有其內部調整因素,應避免一廂情願看漲房價。 □美國房價量縮價漲是因為供給70年來新低,因建商看衰房市不肯進場。 ●預售屋單價<新成屋單價,叫「房價倒掛」,通常是房價下跌先行指標。 ○目前台灣行政區房價不再一致性上漲,從市中心跌起相當不尋常。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24
    【影音食譜】不鏽鋼鍋+瓦斯爐,輕鬆快速煮一鍋美味炊飯出門在外,只要有不銹鋼鍋+瓦斯爐,就可以煮白飯甚至炊飯,看你喜歡有鍋巴還是沒鍋巴的米飯,通通都可以煮啦!
    Thumbnail
    avatar
    LoveRice樂米之家
    2023-11-20
    城市漫步。淡水吹吹風,住文青旅店 家有高三生,為了明年大考爭分奪秒,不願外出旅行,雖然十八歲成年禮可以延後,媽媽我還是想在當天給她們儀式感,讓她們感受到開心與關懷,就這麼巧,我看到承億文旅的夢獸方案。 夢獸是承億文旅的吉祥物,誕辰在九月,與我家女孩同月份,優惠方案限定星期一到四平日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3-09-30
    大師兄銷魂麵舖|銷魂肉燥炊粉|只要3分鐘美味輕鬆上桌!油蔥香味撲鼻|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香氣十足|炊粉Q彈有嚼勁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近期推出了『大師兄肉燥炊粉』,使用口感Q彈有嚼勁的炊粉,加入嚴選國產紅蔥頭及蒜仁的肉燥,愛吃辣的可以再加入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只要短短3分鐘,筷子拌一拌,天啊!香味十足,同事都被吸引過來了,簡單美味即刻上桌!宵夜再也不用想可以吃什麼了~ 銷魂肉燥炊粉 成分營標示 肉
    Thumbnail
    avatar
    萍姐愛分享
    2023-04-26
    輕輕閉上眼——為自己招財據說一個人屬於晨型人或夜型人,很大程度取決於遺傳,但我爸爸生前和我媽媽都是標準的晨型人,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假日睡懶覺。我和我姊姊卻從小都愛睡到自然醒,週末假日時,都是我媽把我們「罵」起床的。 長大之後準備找工作時,找了一家離家很近,騎腳踏車差不多十分鐘左右的雜誌社應徵當編輯。面試時,主編說薪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3-01-24
    輕輕閉上眼睛,按在胸前的右手,怎麼都感受不到情緒...隔壁的同事看著我說「你最近的脾氣很差ㄟ!」 我笑著說「有嗎?好吧!大概最近在減肥吧」,拿著水杯轉身倒杯咖啡的我,瞬間收起笑容,開始陷入深深的懊悔,我想我又關不住我的爛EQ,噴出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話。 渾噩的過完辦公的一天,走在台北的吵雜的街上,但也無所謂,街上的每個人都戴一副無線耳機,大概都與世隔絕的
    avatar
    橡樹果
    2023-01-16
    【食譜】用電子鍋輕鬆煮一餐!懶人料理-日式鮭魚炊飯收到了 @icooktw 的 #象印三人份壓力IH電子鍋 開箱邀請,這款電子鍋專為小家庭設計,主打一杯米也能煮出Q彈美味,所以~為了呈現出最佳的產品表現,我決定來一款簡單又好吃的日式鮭魚炊飯,鮭魚的鮮味搭配香Q米飯,就是懶人晚餐的最佳選擇。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小圓姐姐
    2022-09-29
    🍽[四季說菜]|清冰箱,預備~GO!骰子豆干爆青龍香蒜咖哩肉片元炊飯!清冰箱不僅能將食材好好利用,更能夠趁食材還新鮮的時候吃到營養價值高的料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