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呼拉圈-廣場上的遊戲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跳跳的第二封信今天是第14周了 你雖然不斷長於我的肚子裡,我有時卻還是難以相信自己居然要成為一個媽媽 總覺得自己不久前還是個少女,才剛結婚 有時候媽咪會對於未來充滿未知的恐懼 我也明白這種恐懼無可避免 我對於自己生活的每一步都很有方向 卻不知道多了你之後還能不能這麼有方向感 媽咪我很討厭世上多數的媽
    avatar
    Emma Chang
    2024-06-09
    給親愛的跳跳跳跳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活蹦亂跳的,那是我第一次見證生命的時刻,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動,原來為人母是這樣子的,再堅強也會柔腸百轉。 跳跳你好,寫下這封信是想把這複雜的情緒化為文字恆存,以前我總是自由來去、任性妄為的,面對孩子這件事覺得順其自然就好,總覺得自己也是個不想長大的孩子,還沒準備好成
    avatar
    Emma Chang
    2024-05-24
    活跳跳巨大龍蝦、螃蟹上桌!恆春後壁湖海鮮餐廳推薦,過年就吃超澎派豪華桌宴!恆春餐廳│菜單\活跳跳水姑娘龍蝦、肥美抱蛋紅蟳上桌/ 走進海岸線第一排海景餐廳,爽嗑極鮮海產🤤 過年就是要吃超澎派的豪華海鮮桌宴😎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2-09
    跳跳糖的零用錢 前幾天看到 圍爸喵爸的親子日常 分享是不是該給孩子如何用錢的討論,我留言分享了我和跳跳糖最近的嘗試,想說都寫這麼多了,自己這裡也該好好分享一下吧。 我自己是小學一二年級,開始和我哥坐公車上下學,就有零用錢了,很早體會原來 #月光族 的人生,長大後沒當過月光族。 這個經驗讓我一直想著要好好讓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9-05
    跳跳男孩首領有一個特別的孩子被稱為「跳跳男孩」。跳跳男孩這稱呼,並不是上天給予的名字,而是他永遠將雙腳併攏,向前跳躍前進的方式進行移動,讓大家給了他這樣的一個外號。 跳跳男孩喜歡和天空龍一起玩「往後跳」的遊戲。這是一個跳跳男孩站在高處的磐石上,從邊緣跳下地面,而天空龍會使用魔法招喚颶風,把男孩從還沒落到地面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7-10
    繪本《蹦蹦和跳跳:我不喜歡你比我厲害》:逆襲情緒風暴!原來我的「不喜歡」還可以這樣找回平靜。這是一本給大人和孩子有機會了解自己情緒脈絡的繪本。情緒風暴來襲時,我曾選擇漠視不理,任由憤怒將自己淹沒,即便事後每每深感懊悔,但仍又因此掀起另一股自責的情緒。我覺得負面情緒如同一個惡性循環,很容易連結著其他負面感受而來,就像故事中的蹦蹦起先對自己感到失望,而後又開始嫉妒自己好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2-08
    以色列教育部推薦繪本:蹦蹦和跳跳(我不喜歡你比我厲害)你喜歡跟比自己厲害的人當朋友嗎?還是恨不得對方跌個狗吃屎在暗地裡竊笑呢? 好勝心強的人,打從幼兒時期便能窺知一二,尤其遇到挫折的時候特別不能接受,會油然而生憤怒與失望的情緒,但人生哪有總是全贏的道理,勢必會經歷被別人迎頭趕上的狀況,而這本囊括許多國際大獎的繪本便是以兩隻小兔子的跳高競爭來引導我們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2
    【體適能之唱唱跳跳:動作遊戲】幼芽小拳頭:合攏張開、合攏張開、小手拍一拍!上篇【體適能之唱唱跳跳:動作遊戲】幼芽小拳頭:剪刀、石頭、布 希望大家還喜歡! 這次的主題是【體適能之唱唱跳跳:動作遊戲】幼芽小拳頭:「合攏張開、合攏張開、小手拍一拍!」 合攏張開、合攏張開、小手拍一拍! 改成 合攏張開、合攏張開、小腳拍一拍!
    Thumbnail
    avatar
    小幼苗 🌱Petit Sapling
    2022-10-09
    【體適能之唱唱跳跳:動作遊戲】幼芽小拳頭:剪刀、石頭、布大家自小應該都會玩這樣的遊戲,都知道遊戲玩法嗎? 容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剪刀:兩隻手指頭比YA(耶)。 石頭:手呈現拳頭(握拳)狀。 布:五隻手伸出來,呈現擊掌動作。 一般小朋友們都愛玩剪刀、石頭、布,但有些孩子會緊張慢出的時候,變得越來越膽怯退縮,反而對這類的遊戲產生排斥,覺得自己很幼稚。
    Thumbnail
    avatar
    小幼苗 🌱Petit Sapling
    2022-10-06
    阿姨時代:有喝咖啡就活跳跳 Day 100/365早上七點多起床,下午還去爬了小百岳,現在九點了還很清醒。果然有喝咖啡就是不一樣,而且我還喝兩杯✌️ 因為是99天,所以露一下臉?但其實戴著口罩。是說我還特別選了滿滿的山的口罩耶,雖然好像沒有人注意到,不過沒關係,我開心就好🤣🤣 #我明天一定要寫老虎山🐯 #阿姨時代:Day 99/365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