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記錄|巧克力牛奶超讚|20230607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試過了拿鐵、巧克力牛奶和摩卡咖啡,突然覺得,我做這些是充滿期待和興奮的,我實在太喜歡喝牛奶了!那還有什麼可以試的呢?上網看了一下,cookpad 上有 122 種使用奶粉的家常飲料和食譜,天啊!真的興奮到模糊啦!
-
❏ 早上試著喝脫脂奶+麥片+奇芽子,把一杯的份量拆成兩杯喝,多灌點水、喝久一點,對飽足感似乎有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效果。
-
❏ 喝完去慢跑,有點晚才跑,不太習慣這麼美的陽光。
-
❏ 四點起床、七點喝咖啡是我的策略。今天嘗試的是冰咖啡,用滷包裝 5 克咖啡粉丟到250克的杯子裡,放一個晚上。果然是太淡了… 今晚來試 5 克豆子、50 克的水看看。
-
❏ 泡菜雞。這個雞肉是買有調味過的。人家調好的味道果然不一樣,還是要尊重專業啊!
-
❏ 午餐是豬後腿肉。退冰後用煎的,超好吃的啦!就是洗鍋子比較麻煩。這一頓飽到下午,果然吃豬肉是最能持久的。可惜紅肉的飲食建議是不能多吃,真是遺憾。
-
❏ 要開車回埔里,試著喝瓶罐裝咖啡。看起來熱量不高,咖啡因也很夠。我的感覺是有提神的效果,在中午開車來回不會想睡。
-
❏ 今天本來想試摩卡的,但不久前才喝過咖啡,就改喝可可奶吧!奶粉 20 克、可可粉 5 克、羅漢果糖 10 克。結果甜死了人,下次羅漢果糖改成 5 克吧!有打過奶泡的可可奶,那口感真的比較好,就是要洗濾壓壺麻煩些。這道巧克力牛奶,可以固定在下午 2 點左右的必喝儀式飲品了!
-
❏ 晚餐焗烤櫛瓜番茄,櫛瓜比大黃瓜好吃多了,價錢也貴多了!
-
▷ 我的增肌減脂日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7ea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