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一週超慢跑挑戰Day5~7!重拾超慢跑一週心得。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超慢跑一週挑戰前幾天就結束了,結果太開心忘記記錄...
(真是對不起各位讀者)
一週超慢跑挑戰結束以後,我的感覺是整個人好像更習慣「動起來」,例如過去吃飽會想要窩著,但因為這週超慢跑挑戰的關係,為了能更快達成一天超慢跑30分鐘的目標,會想要直接動起來,想要先一次完成家事、超慢跑,再坐下來大休息。
後面三天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新花樣,就是邊追劇邊完成超慢跑,而且可能是一整週每天都讓自己動起來,最後兩天有時候步調稍微變快也不會感到非常喘,超驚喜!
之前有聊過,我很喜歡一週挑戰,原因是不需要花非常多時間,也可以當作測試自己喜不喜歡、能不能勝任這項運動,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一週就結束了,如果喜歡,那就再做一週。搞不好有些人因為這樣,養成了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這樣真的是非常大的收穫。
其實我不止一次想要加入一些健身者的一個月挑戰,但沒有一次能成功,然後總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沒辦法下定決心?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堅定才會無法一路瘦下去。
因此在我發現一週挑戰對自己好像不會太困難之後,偶爾就想要來挑戰一下,即便一週挑戰沒辦法看出什麼厲害的成效,但能得到很多心得,也可以根據這週內容與成果再去安排接下來的運動菜單。
如果因為生活習慣沒辦法一週挑戰的人,也建議自己可以3~4天一個循環,做同一種運動,例如:3天美背訓練、4天馬甲線挑戰、4天深蹲蹲起來。
就算生活很忙碌,偶爾也要讓自己動起來!謝謝大家參與陪伴一週超慢跑挑戰!
如果對一週挑戰有興趣,可以參考一週美背腹肌一週深蹲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8.4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