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一週超慢跑挑戰Day2~4!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這幾天有落實超慢跑嗎?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超慢跑運動很適合一邊追劇一邊做,這幾天我又有新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週日帶小孩出門散步,我用超慢跑的步調走路,邊育兒邊運動的概念,雖然停留在某些地方的時候還是繼續踏步有點好笑,但可能因為在戶外,30分鐘很快就結束。
昨天晚上吃飽飯,收拾碗筷的時候我想著:「邊收邊超慢跑好了。」當然這不是很標準的超慢跑動作,大部分的時候只有踏步,但感覺很好欸!大概能一邊家事一邊運動覺得很有效率(?
收完碗後我又超慢跑20分鐘(這次是標準的動作了),吹著冷氣也有小冒汗,身體太舒暢了!
很多研究顯示,在減肥減重的過程中,飲食佔70%、運動佔30%,也有很多飲食減重法標榜不需運動也可以達到目標,但是,大家要知道,適度的運動不但是為了減肥減重,也是為了身體健康。健康是維持好體態的基石!
挑戰還剩3天,歡迎跟上!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8.3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