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的早餐店可以漲價嗎 ?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冠疫情後,全球都面臨通膨的龐大壓力,尤其在民生消費產業更是明顯。我經常在住家附近的某A連鎖早餐店用餐,因為乾淨、價格合理(還不到便宜)、還不難吃(也不能說極美味)、離家近(走路約1分鐘),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app預約點餐,這點讓我非常愛用,因為出門前訂餐付款,到店時直接享用。
而年初雞蛋缺貨事件後,該A連鎖店開始調整有雞蛋的品項產品價格,這讓我在點餐已經有點卻步,因為它已經從價格合理變成【略高】。但因為點餐及用餐的方便性讓我尚未改變我的消費行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真實有趣的網路行銷案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