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可能沒發現你在使用情緒勒索|自我成長|情緒勒索|心理學|NLP|徐承庚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勒索 #心理學 #NLP #薩提爾 #徐承庚
你是否曾經有說過或聽過以下類似的話?
你再不收玩具,我就把你的玩具全部丟掉囉!
爸爸媽媽小時候沒有錢唸書,現在有錢給你唸書,為什麼不好好唸書呢?
你看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會這樣,你為什麼要這麼不聽話?
你知道我為了做了多大的犧牲嗎?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做什麼?
我做的這些,都是為了你好
我在工作上這麼挺你,現在我只是借個錢,你怎麼連一點錢都不肯借我?
你剛剛說的話,讓我感到很失望、很心寒......
這樣的言語,你是否曾經聽過或說過呢?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情緒勒索
帶大家去認識情緒勒索的定義是什麼?
我們對於情緒勒索造成的後遺症又會是什麼?
那我們該如何避免自己說出情緒勒索的話?
以及,當我們被他人情緒勒索時,我們該如何不被傷害?
詳情請見影片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
【報名NLP高階執行師證照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