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風涼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轉運的捷運出來的熱鬧街道上,酷夏中,我又餓又渴。
先在超商買小瓶100%柳橙汁。(不想只灌化學香料)
第一家素食已預約滿座,沒有現場候位空間。
但我不太想吃素的日式咖哩,我喜歡印度式。
查查是否有天仁喫茶趣,還真的有。
幸運的我,11:30前臨時過來,有單人座位。現在已滿滿都是用餐的客人。
QR Code點餐,有全素套餐可選擇,今天我有一道五辛素泡菜,吃全素者可點沙拉。
素主菜有飯、麵、蒸餃喔!我今點蒸餃套餐。
美人茶凍很好吃!
鮮榨水果綠茶也好喝。已喝好幾次,還沒想換。哈!
(已用餐過的版圖:復興店、信義店、士林店、衡陽店,目前服務都相當好)
下捷運回家前去里仁購物。揹包裡背著美人西瓜,還用歐嬤的環保袋裝滿食材。左右手交換著走回家。
風涼話,我一概不回答。
謝謝自己有界線。
發現自己的微小怒氣,誤會鄰居。抱歉!
其實,我過了充實的早晨,這學期最後一堂美好的優律思美團練。 (20230626 五月初九戊午月乙卯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