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再見,從 <<真情的自我>> 到永恆的回憶,小小粉絲眼中的Coco李玟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我是 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加油。那這段時間呢,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再努力努力,想念你們,我也非常想念你們喔,愛你愛你,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gifts(非常謝謝所有的禮物), very thoughtful(非常貼心), love you guys(愛你們)。」
這是Coco 最後40秒對粉絲說的話
是的,2023-07-05,我得知 Coco 離開了,一位在國際音樂舞台上備受矚目的歌手,歌曲和才華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和讚賞。作為一位小小粉絲,她在花木蘭裡面的歌曲《真情的自我》,不禁是我人生在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的配樂,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也構築了我童年的其中一筆世界,歌詞中傳達出對真愛和堅持的堅定信念。為了你曾經的信念,我知道,我們要試著繼續把它留傳下去。

失落時,想想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在面對憂鬱症或心理壓力時,社會、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至關重要。官方說法都是:我們身邊的人可以成為我們心靈的支柱,給予我們鼓勵和支持。與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情感和困擾,尋求他們的理解和幫助,可以讓我們感到被關懷和支持。
我只想說,在過不了坎的時候,想想家人,兄弟姐妹,或你的愛人,試著常常想起我們跟他們曾經的美好,想想在乎你的人,你會不會都失去自我結束的勇氣呢?

尋找心靈放鬆的方式

這也是對我自己說的,給自己時間放鬆心情對於維護良好的心理健康至關重要。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可以放鬆心靈。這可能包括聽音樂、閱讀、寫作、運動、冥想或與大自然接觸。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給自己時間放鬆和恢復,可以幫助我們減輕壓力,平衡情緒,並提升心靈的愉悅感。休息一下,再出發,也許真的慢了,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會到達終點。

培養正向的心態是平常的作業

培養正向的心態對於心理健康至關重要。這包括學會樂觀思考、尋找事物中的美好和積極面向,以及學會接受和處理負面情緒。透過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我們可以更好地應對困難,並保持內心的平衡和快樂。
學習睡前想想今天的美好,想一想自己想要感謝的人,就算想不出來,至少也感謝自己,因為人生再苦,你還是走到今天了,請一定要相信,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尋找心靈寄託和意義

尋找心靈寄託和意義對於心理健康的提升至關重要。這可以包括追求個人的夢想和目標,投入對自己有意義的活動和事業,或者尋找信仰和精神的寄託。透過尋找生活中的意義,我們可以為自己的生命注入更多的動力和愉悅感。至少,有一群人可以托起你心靈的重量。

結語

Coco 說的 love you guys,就是在提醒我們在面對心理困擾時,相互支持和關懷的重要性,就算全世界都唾棄你,別忘了至少你有 Coco給你的愛。我們應該彼此關心、傾聽和理解,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溫暖和支持。同時,我們也應該學會照顧自己的心靈,尋求必要的支持和專業幫助,創造一個關懷和支持彼此的社會環境,守護著我們的心靈。

Dear Coco,你會一直支持守護著我們,對吧!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my beaut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