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的定靜與寧靜|是時候改變了

嗨,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還好嗎?是不是感受到最近內在有很多的變化,而你的生活和情緒也因為波動來到了一陣混亂或者難以言語的低落?

隨著整體的能量在改變,有些事情也在提醒著你去改變、離開舊有的圈子、清理信念和一切。而他展現的方式可能會為你帶來許多的不舒服,可能是身體(腸胃、皮膚等等)、心理的不舒服(低落、無力感、沒有動力等等),甚至是你可能會有想要輕生的現象,這些都是一些為你展現的訊息,以及讓你知曉「是時候」去為自己想要的改變、選擇了!那你....準備好了嗎?

(現在想邀請你,在此刻...和我一起緩下來一切)

深深地吸氣.....深深的吐氣.....

再來一次....

深深地吸氣.....深深的吐氣....(你可以持續幾回)

是的,就在此刻,你在這裡,你偉大的靈魂此刻和你在一起。

也許你會感到想哭、莫名的感動....這都是因為你已經等你好久了,終於...可以聽見彼此(你和你存有)的聲音了。

raw-image

謝謝你的到來,不論你什麼時候點進來這篇文章,你的知曉知道,你正在準備轉化、改變和來到新的選擇時候。

和你分享幾個工具和方法,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1.早上起床先不急著起床

坐在床緣,或者你舒服的位置。

  • 開始,深吸氣、深吐氣,可以的話做2-3分鐘。
  • 透過將你的頭從右邊(吸氣)繞到左邊(吐氣),再從左邊(吸氣)繞到右邊(吐氣),慢慢地做,可以來回做個3-5回。
  • 雙手十指交叉,反轉向上延伸(吸氣),帶著腰一起往右邊拉伸(吐氣),再回到中間(吸氣),帶著腰一起往左邊拉伸(吐氣),慢慢地配合呼吸,可以來回做個3-5回。
  • 完成以上的步驟後,大約5-10鐘,不要小看這個部分,你因為剛醒來緊繃的地方,慢慢開始鬆解,或者會有些酸痛的地方,因為長期久坐或者沒有運動到的地方,逐漸的透過早起讓他適度的拉伸、放鬆,可以協助你減緩不適,甚至可以協助你開啟一天,不是匆忙,而是和你的身體在一起
讓輕鬆、優雅的生活,成為你每天和自己問到「早安的方式」

2.享受每一餐

你習慣邊吃飯,邊看手機、電視嗎?玩遊戲?看影片?還是和朋友聊天吃飯呢?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感受食物了呢?現在的生活步調快與慢,其實都無關乎這一切,而是,「你是不是與自己、食物一起臨在」。

你知道你在吃什麼嗎?

飽足感通常在進食後20分鐘才能感受到,所以,慢下來品嘗食物,咀嚼食物,讓腦部有時間產生飽足感。

  • 感恩食物為你的身體帶來貢獻。
  • 感恩自己能在這一刻,和身體一起享受。
感恩與愉悅的心,讓你的身體更輕鬆、自在

3.時常對自己提出「問題」

許多時候,我們總在「結論」中去看事情,而不是選擇「用不同的角度」來給予自己機會去看見不同的可能性,是的,就是「機會」!

你曾想過嗎?你願意給予別人最多的關懷,卻不願意給自己關愛,而你會覺得自己孤單、沒有人理解,或者有苦說不出、不知道和誰說、不知道可以怎麼表達。

親愛的....

這世上,如果連你自己都不關心自己了,那麼內心要該有多麽的無助呢?

要記得!你是你最棒的傾聽者,是賦予自己力量的勇者!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玩遊戲的時候,跌倒了,拍一拍,再繼續玩,那是什麼讓我們長大就忘記了這份的純真、沒事的只是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了呢?

那個勇敢的你,在你的內心裡,永遠都沒有離開,只是在等待你記起他。

過去並沒有綑綁你!現在也不會,而未來更絕對不會。

你願意,開始每天為自己提問:

  • 今天,我可以做什麼,會讓自己感到開心呢?
  • 今天,我可以在哪裡去感恩自己?(無論看起來是好的、壞的、不開心的、開心的.....等等)帶著感激,去擁抱自己。
  • 今天,我還可以從自己「接收」多少呢?
  • 今天,我渴望得到怎麼樣的滋養?
  • 我覺察到什麼?

甚至在面對許多困難(人際、親情、金錢.....),對自己提問:

  • 在這裡,我不願意接收的是什麼?
  • 在這裡,我願意去改變它嗎?那我可以怎麼改變他呢?
  • 在這裡,我可以尋求誰的協助?

提問,不是為了一個答案,而是你會從這裡,聽見你的內心聲音(覺察),當下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在某一天、某個時刻,突然靈光一閃!你知道你該去找誰、做什麼、需要什麼....

當我們開始願意探索當下、享受當下、活在當下,並且去探索每一個可能,那你的人生將在每個可能性中行走。

如果你願意,你的人生將會越來越好,因為你知道不論怎麼樣,都會比現在更好。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你希望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

讓自己活成你渴望的樣子,那是你人生最棒的事

謝謝你,願意讓自己閱讀到這裡。

我,在這裡陪著你,你也在這裡,陪著你。

我是另外一個你,謝謝你。

也歡迎你和我分享更多你的實踐與反饋^^

我們,都值得閃耀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