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內在小孩成果發表會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寫寫日常|原來我不接受自己啊(上)|家族排列|原來我不接受自己啊(下)

2023年7月9號,這一天迎來這一期家排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這次重新帶我們排過去、現在、未來的內在狀態。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家族排列時玩的小遊戲,只不過這次是包含自己三個人一組,所以自己也要先想好要扮演哪一個狀態。

當下我內心有點緊張,因為距離第一次排到現在,大概半年的時間,中間經歷看見自己的真實想法,然後崩潰大哭到情緒排毒等等。

內在經歷了很大的轉變,雖然我覺得內在有變得更自由更敞開,但我不敢確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