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42 有機會升遷成小主管,工作量提高,增薪幅度不高,要嗎?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收到一位讀者的QA,內容牽涉到職場隱私,細節我不放上來,簡單歸納是:

讀者目前有個升遷的機會,可以升為部門的小主管,但是,接下來工作量會暴增、要扛的責任變多,且加薪幅度不高,約3000元,上一位小主管是因此扛不住而離職,那輪到自己,要接受這機會嗎?

我的回答滿政治不正確,可是作法實際、實用,因為這不僅是印證在我自身,滿多大公司中高階主管同樣是依循此道取得順遂的職場之路。

如果一個人的學歷是多數人會看重且在意的,這標籤能讓自己整個人生各面向發展更為順遂,那我認為職場上的頭銜也具備同樣的效果,甚至更甚學歷。

畢竟進入職場的時間越久,大家越在乎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7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