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晨跑-幼兒園作息-大肌肉運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晨跑-幼兒園作息-大肌肉運動


我們班每天早上都要晨跑

跑快跑慢都沒關係

跑幾圈也沒關係

總之就是運動半小時

速度和圈數可以自己決定


每跑完一圈都要跟老師說跑幾圈

也要用手指比出來

這樣就會培養出數學概念

有的小朋友不知道數字

卻能比出手指說我跑這樣了

手指比的是對的

也知道每跑完一圈

手指就會多一隻

跑久了比數字也知道還有幾圈就十圈了

七圈剩三圈、八圈剩兩圈⋯

是很好的數概念發展


有一個小目標是跑十圈

兩隻手滿滿的就是十

小朋友看到朋友跑十圈

也會不想輸

之前有一班大班

好勝心超強

在朋友的互相競爭下

跑了一圈又一圈都停不下來

只要停下來

有人就會趁大家不注意

偷偷再去跑一圈

因為他想要比別人多

其他人發現了他偷跑

就會趕快追上去

於是就跑超多圈的

從一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親子_兒童教育理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aw24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唐詩經典|幼兒語文學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繪本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幼兒跑步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起跑吧!】 圖/文 陳秐霏、劉筱姿 每天早晨的蒲公英家廣場,總會出現著一群井然有序、速度適中的隊伍跑步著,原來是學校的大班哥哥姊姊為了接下來的活動在進行訓練體能,這樣的畫面很精采呢!而這樣的畫面也漸漸地烙印在孩子的心中,逐漸引起他們的興趣。 孩子:「老師,哥哥姊姊又再跑步了耶!」 綵婕:「哇!他們好厲害喔!」 宏睿: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05
    2 -15 晨跑2 唔嗯,那叫什麼? 我想起來了。 同志或gay、69、酷兒、彩虹……等,一些可以代表同性相愛的字彙及符號,很早以前我就在網路充實內在知識了,沒啥好丟臉的,還不是一樣活著,成績也很罩得住,當然,我不會主動告訴別人,並非怕人歧視,而是知道了又怎樣?能給我啥幫助嗎? 沒法子就給咱閉嘴! 我的菜在這裡,跟
    avatar
    黎胖
    2023-03-18
    《晨跑》在這座城市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 稀疏的人走在街上, 晨陽尚未掀開她的床帳, 像絲綢一般的白雲,若影若現的陽光。
    Thumbnail
    avatar
    YUJIE
    2023-02-20
    疫常生活|打電動的晨跑這也是每天晨跑練出的功力,跑在樹徑上,避免跑平路,把歐里桑歐巴桑(他們都有戴口罩啦)當做地雷,就像打電動一樣,計算腳程距離,何時閃?如何快跑通過爆炸區。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1-06-14
    晨跑風景這幾天早上都去晨跑,因為租屋處對面就是高中,所以跑操場成了我早上運動的首選。高中操場只開放到早上七點,最近早起成了我必須養成的習慣。想當初,我只是因為太早起,所以去操場隨意跑跑,沒想到跑著跑著也已經維持兩週以上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4-13
    晨跑輕輕掀開窗簾一角,外面的世界仍然整座的黑,萬物尚在沉睡,而我感覺自己的細胞已然敲鑼打鼓,換上長袖上衣,長褲,慢跑鞋,我喜歡享受清晨時光,街道闃然無聲,噪音篩落成群眾的睡夢,摺疊為一粒尚在萌芽的蕨類,而我正在煥然躍動。 跑步的時候,身體相當輕盈,從街衢巷弄出發,因為對於租屋附近道途熟稔,讓我像飄風掀刮
    avatar
    2020-12-07
    晨跑最近這幾天又睡不好,天還沒亮就起床了,我覺得很痛苦,熬到早上五點多再去租屋處對面的高中操場跑步,我今天一樣跑了三十分鐘,身體熱呼呼地,汗水一顆顆從額頭滑落下來,我覺得很充實,我一面跑步,一面想著自己的過往,發現其實自己雖然不擅長運動,但從小就有運動的習慣,想想也滿健康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7-28
    「跑」出夢想之路─陳彥博 說到越野路跑,很多人直覺會聯想到危險的成份,但若在充足準備下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甚至互為競爭的心境,或許更能為人生帶來重大的啟發與收獲,這樣的經歷對於台灣超級馬拉松與極限馬拉松選手陳彥博而言再明白不過。
    Thumbnail
    avatar
    黃哲安
    201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