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03 | 我好焦慮,但我選擇擁抱它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空檔時間,意外發現怎麼這個月的預算,默默又透支了😅
瞬間覺得焦慮了起來!程度來到了一旦去面對現實,便覺有點想吐的狀態⋯⋯。

午休時間,反正也睡不著,因此想了想:

我的靈魂會選擇我這個人的人生,應該不是要過這樣子的生活,不是要過這樣既糾結人生成功與否及羨慕嫉妒他人成就的這種生活吧!

我的靈魂會選擇我這個人的人生劇本,應該就是因為我生來平凡而優秀、生活平淡簡約且富足吧!😏

為什麼我卻總是反其道而行地不斷追求不平凡的人事物呢? 然後再不斷地承受失敗後的挫折。總是心存貪念被牽著走,但卻反而損失的更多。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也想要好成功好成功,更想要賺好多錢好多錢,想成為別人羨慕的樣子。

可是,這些事情真的是我靈魂想要的嗎?回歸選擇的初衷,我已經走歪太多!

我想要好好地專注在平凡而優秀、生活平淡簡約且富足。

不再因爲被忽視而感到難過;不再因為我的意見不被當意見而感到傷心;不再因為所謂的人情而忽視掉自己的心情;也不再透過工作證明我的能力與價值……。

或許,現在感覺被錢追著跑,
但是我相信我有不斷地在成長,心靈上的成長。

這些錢未來都是會以加倍的姿態回到我身邊,供養我、滋養我,讓我更成長茁壯! 不斷地正向循環!

所以,今日的焦慮,

我接受,並擁抱它。



謝謝你的閱讀❤️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