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我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管理學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9/10如果想認識一個人,你或許可以先自我揭露? 自我揭露,是透過主動先向對方分享自己的故事,然後再經由自己的故事,拉近跟對方的距離,藉此增加對方對自己的了解,及信任感的方式。 這是我在和身障者互動時,常使用的一慣手法,要一個人主動說出自己的障礙,或許有點難度。所以我們可以先從觀察對方的喜好開始,找出一件他最喜歡,或最在意的事情,接著思考一下,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08
自我認可你並不是毫無價值, 而是你將自己價值的決定權交出去,並認可外在的評價; 想得到愛,總是向外尋找,是找不到的, 想有價值,總是追求認可,是空虛的, 想要自由,總是逃避面對,是走不出去的; 現在開始, 別再拿力量去交換,別再依附,那並不真實,你也不會感到快樂; 你的快樂發自內心,簡單地,純粹地, 是你終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5-31
為什麼自我實現比追求別人的認可還重要?不要把做到讓別人感到敬佩當作目標,而是要把做到讓自己敬佩自己當作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4-19
《自我肯定感,父母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同理但不一定要認同,好好傾聽孩子的聲音我們家大小姐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早已經不是那個我們說不行,就會停止動作的那個孩子。 記得有一次,因為大小姐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寫功課,雖然在家裡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可是她平常幾乎都待在阿公家,阿公阿媽根本管不動她。 於是我們與她約法三章,寫完功課才能打開電視,接下來每天去接她回家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3-08
自我認同與關係親疏,與人連結並走出孤獨#「關係黑洞」 親密家人間的「依附關係」表面上是「黏」,但不一定具對等性。我們擔心的沒有安全感,因為不知別人對我們的評價?不安全感可能來自於童年的經歷,曾有受傷的心靈,如果在關係中有不安全感,容易在關係中形成黑洞。黑洞吸入了彼此的「愛與信任」,惶惶不可終日地活在別人的負面評價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2-12-31
蘭花與蒲公英:讓孩子的敏感天性,成為肯定自我、發揮潛力、強化韌性的助力其實大家必須要知道,蘭花孩子所擁有的纖細敏感並非只是負向特質,舉凡所有美好的事物與體驗,敏感的人所感受到的是比常人更加強烈深刻的,也就是說若是蘭花孩子成長在良好的環境與家人正向的鼓勵之下,是能擁有翻轉命運的非凡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22
自我認同才是天份  「從小到大,我或許不是一個擁有強大的天賦的人,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天份。」   大海,是我一直憧憬的地方,茫茫一片湛藍的大海孕育出各種的動物,大海的聲音總是安撫著我焦慮的情緒,對於不擅交際的我,大海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4-28
自我認同感我想在街角的便利商店 帶回一手冰櫃底層 特價九十八元的自我認同
Thumbnail
avatar
Ganepis
2022-01-21
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芷汐:以前沒有,現在開始有了,以後肯定有。今天在分享之前,先做個調查哈。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可以是認可自己的努力,事業.....等等。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yes,但是也有部分人士自己都不清楚,還有小部分就會像芷汐一樣,以前肯定是沒有的,現在開始慢慢有了,以後肯定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