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廚神」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raw-image
raw-image

  下午的角落時間是孩子們最期待、最喜歡的時間,除了可

以玩角落之外,也是和同學們一起玩樂,培養感情的好時光。

  今天下午,孩子們發揮創意,利用積木、雪花片等教具,

製作了各種美味的食物…

子德:我做一個超大的漢堡內!

品妤:我做一個小的漢堡喔!

  除了漢堡以外,還有鍋燒意麵、餅乾,每個孩子都變身成美味小廚神,

把製作好的美食送給老師吃,看到老師吃下去時,孩子們都露出可愛的笑容,

老師們也被孩子們的笑容給融化了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7-19
書評|《在都市窩居10年,我過得還不錯》:人生在世,並非是為了消除焦慮《在都市窩居10年,我過得還不錯》我覺得是獻給所有正在尋覓幸福、情緒還因此被壓的喘不過氣的生存之書。書中的所有一字一句好像萌生出一股又一股的平靜能量,帶你探索所有已知的人生課題,卻溫柔地幫你屏除所有雜質。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3-04
083-《我們是小小廚神》主題歌[小鮮廚在我家]第三季節目發表#小朋友的廚藝節目-主題歌開播。 之前我們寫的主題歌《我們是小小廚神》竟然在《小鮮廚在我家》第三季播出了,好開心♥️本來等到花兒都謝了。 在2022年11月3日上午《小鮮廚 在我家》第三季開播發布會在中國兒童中心舉行。 第三季節目已於11月5日在央視網上線首播。 與眾不同的節目型態,兒童視角和專業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11-06
我是小老闆「我是小老闆」首集訪談的是來賓也是主持的崇德老師,人生創業雖然是呼應政府的青年返鄉,是一種想在家鄉打拼的情懷,但是不是生就是死的創業過程,卻是天天如履薄冰。情懷與現實,理想與夢想之間,他如何跨越?如何堅持走到今天公司邁入第5年?他做對、做到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2-04-01
誠徵讀者啟事--小時候我是個「被協助者-低收入戶」,現在我是個「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小時候我是個「被協助者-低收入戶」,現在我是個「協助者-社會工作者」! 我出生在雲林縣的海邊鄉下-四湖鄉,但是我的記憶卻是從高雄開始,五歲時我又搬回雲林,因此我的童年記憶大部分是在田野之間玩耍,家裡的附近住的全部都是親戚,有很多玩伴可以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我是小茜的羊肉平日裡,見到的小茜都是穿著藍天白雲的校服,當天眼前那刻意露出的大腿,皮革服裝包裹著的渾圓飽滿乳房,還有那誰也想不到她會上的煙熏妝,我對她的三觀幾乎全改了。
avatar
Nigel Ng
2020-02-20
什麼是小我 (Ego)?人,有一個腦,腦有記憶,分析,學習的功能,出生之後,人開始和外在世界接觸互動,腦會開始接收五官的訊號,很自然的,腦知道人是一個單獨的個體,於是乎主體性出現了,一般我們稱呼的“我”,就是腦認定的獨立主體,一路走來,我我我我我,這個“我”是堅實無比,我是最重要的,所有的想法通通以自我為中心打轉,這是自然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3
致H:我是小三,我騙他自己懷孕想要逼自己死心⋯⋯H,您好。我的故事很老掉牙,我是小三。因工作關係,周六周日,他是需要工作的,但不必出現在公司。這些就是我們相處的時刻。理應,他是可以6點鐘放工的,但他没回去做好老公和好爸爸,而是在朋友家呆到9點鐘左右。如果我們在一起,他就呆到半夜12點鐘、2點鐘,或三四點鐘才回去。我們見面的地點,不外是飯店,或他朋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1
avatar
lwe9111
201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