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你們都活在過去的相裏、如何清除頭腦儲存的相、如何創造成功: 活在成功的相裏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問】: 我有不信任人的功課,我要怎麽去調整?

【高靈】: 你稍等。因為你們會經常的活在你們的記憶當中,就是那個相。你們的頭腦它會攝像,就好像它會殘留很多相。就好像那個夢境,那你把所有的夢全部儲存在頭腦裏面。儲存在頭腦裏面後,你們頭腦就有一個功能,它就會去對比或者是比較或者是定義。它就會在你的相裏面去篩選,然後做出一些評判。但是這些只會加深你投射出你舊有的一些東西。你只會去… 比如說你剛才在描述你老公,那你只能體驗到這個版本的你老公。因為你已經儲存了很多關於他的一個相。然後這個相它就會繼續的讓你投射出一個固有的形象給你體驗。所以說為什麽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就是在不認識彼此的時候都會有好感? 那當你們在一起十年過後,你們彼此就會跟厭惡對方? 因為你們彼此都保留了很多關於對方的一個相。你在和那個相打交道。

【問】: 那我們怎麽樣清理這些相呢?

【高靈】: 那你首先要知道你頭腦的一個功能。頭腦的功能它就是不斷地去儲存、對比、比較、定義。因為它覺得這個好像是有效的。但是你們頭腦的功能它實際上就是讓你們可以焦距當下,讓你可以去體驗當下。它並不知道你們每一刻都是新的。如果你知道你們每一刻都是新的,你就知道對方這個人他活在他的相當中。他頭腦裏面儲存了很多相,但是呢,我現在是新的。所以我可以去重新去改變他的相。就比如說他的相裏面有一個女人都是不包容的或者是暴力的,對吧? 所以他會對我很防範,明白嗎? 那如果你知道對方持有一個相,那你是不是就可以去改寫,可以給他創造一個相反的相。因為當你越來越多創造一個相反的相給他,他的頭腦也會加深這個相,然後就這麽去認為了。

【問】: 也就是我也可以去創造這個相,比如說我現在覺得我老公很煩,但是我可以創造我老公很可愛的相。然後他也會認為自己很可愛,是這個意思嗎?

【高靈】: 首先當你去創造一個你老公很可愛的相,你必須放下所有舊有的相,就是在當下去創造。你當下去創造這個相過後,你的頻率就會變了,你身體的頻率。他能體驗到你的頻率對他產生的一種接納,不再是排斥或者是愛或者是對他是好像是朋友,就是要抱他的那種,不是推開。那你們會產生一種吸引力。那他感受到這種吸引力過後,他就在你創造的這種相裏面,明白嗎? 所以說你如果感受到對方對你的一種排斥,實際上你也在排斥對方。所以你們是可以先去創造那個果,活在那個果當中。那個過程它自然而然展現在你們的生命當中。那如果你能理解這一層意思的話,你能去很好的運用這個的話,那你們就很容易的去創造成功了。因為你們所謂的成功也好,所有東西都好,它實際上都是物質世界創造的這個相。所以你就知道如何在這個物質世界顯化所謂的成功了,創造這個相了。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