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08|2023倒數最後一個月,我的行動清單!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12月行動清單出爐!

是我一直想要堅持但總是很容易半途而廢好習慣們。


標題不設定「目標清單」而叫做「行動清單」就是要去執行!
每次設定「目標」總是會有好像已經達成的感覺(?),於是就萬年一直達成不了⋯⋯。


既然已經開始行動了,
那麼第一個月就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就從小小的兩個微型習慣開始練習起:

  1. 每天就閱讀10分鐘就好!
  2. 每週就三次23:30關燈躺好就好!
    有道是「無三不成禮」,總是要達成三次才是個尊重吧😆
raw-image

為了記錄自己的達成狀態,

可是連打卡版都設計好了呢!😤

(有想要模板或圖檔可以私訊慢悠小資領取~)

raw-image

(為什麼1-8要劃掉?因為我從今天,9號開始執行🤣)


12月給自己的小小目標,

吸引力法則帶領我達成💪

看看月底的我到底達成率有多少🫣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