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分享】《催眠瑪麗亞:飛行家的奇幻之旅》擁有吸引力法則的小魔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催眠瑪麗亞:飛行家的奇幻之旅》李察.巴哈


「你要怎麼去對一個深深以為自己被大片牆壁困住的人施行反催眠?」



「『正向幻覺』與『負向幻覺』為被催眠者進入催眠狀態的兩種現象。『正向幻覺』指被催眠者會看到一些本來看不存在的東西。『負向幻覺』指被催眠者無法看到原本存在的東西。」



「我們永遠不需要成為自己信念的信念的俘虜。」



「我們所謂的真實,是被我們心裡接受的事情的組合;它們全部來自所有我們聽過、看過,或摸過的暗示。這不是我們的希望或夢想成真,所謂真實,是我們接受的所有暗示。」



「它暗示我們是凡人,是生死有期的,是脆弱的,只會盲從於感官所告訴我們那些龐大細碎的訊息,只會毫不質疑地將謊言變成了無可動搖的信念。」



「假若我們所存在的世界,其實是反映我們所相信的任何事物的一片完美鏡子的話,又會如何?。」



「提醒你自己記起,表演開始之前你是誰。肯定,反催眠,持續不斷地宣告,藉著拋棄負面的暗示,肯定正面的反暗示,來解除自己的催眠狀態。」



「每一個參與這遊戲的人,在遊戲之外,還有一個生命。你也不例外。」



「吸引力法則是:任何東西只要我們持續不斷讓它具象,把它牢牢地扣緊在我們的思想中,遲早,它就會在我們的經驗中變成真實。」



「但是,如果我們不曾懷疑過,我們的世界根本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這豈不更不可思議。」



「當我們將自己的意圖聚焦在正面的、肯定生命的方面時,或者當我們的思想緊抓住這些價值時,我們就會極化並凸顯出正向的觀念粒子團,產生有利的概率波,帶給我們有用且具有選擇性的事件:否則,這些事件就不會出現。」



「別人的信念無法影響我的生命,他想,除非我自己也信服才可行。」



「我會記得,是我創造了這個世界,我有能力藉著我自己的暗示來改變和改善它,只要我願意,隨時都可以。」



「每個問題的答案都會以清晰明白的方式來到我這邊,不但快速、意料之外,而且是從我的內在湧現。」



「我誠摯地感謝,在我的生命旅程中,高我照護我,帶領著我。」



「我當然有權利拒絕任何人給的負向暗示。」



「負向思考不是考驗,是你決定放棄、裹足不前所得的結果。」






羊肉讀後感:近期最最喜歡的一本書!閱讀順暢、內容很符合我的口味,包含靈性、吸引力法則、暗示等等,部分內容和我不時有的奇思妙想相合,所以看的時候格外興奮;我經常想誰定義了紅色是紅色、房子是房子,也總會想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雖然我們不擁有遊戲內人物的軀體,但他卻由我的意識所操控,那假如我現在所體驗的這個軀體,是由一個更高的高我所控制的呢?而我的高我可能不只我這麼一個「遊戲人物」,像我們「開小號」一樣,在別的「伺服器」擁有相似的遊戲角色呢,我會把「伺服器」解釋成平行時空,「小號」則解釋成平行時空成千上萬的自己,所以在看見「但是,如果我們不曾懷疑過,我們的世界根本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這豈不更不可思議。」這句時我想,可能不止我一個人有過類似的想法,看完之後也更加相信「信念影響行為,所以改變要從信念開始。」的這個觀念,非常推薦給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

一碗小羊肉
一碗小羊肉
分享書籍,寫寫生活,寫寫憧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