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重新上路:安妮的職涯諮詢服務2.0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通過職涯諮詢師的培訓和認證後也經過了好幾個月,一開始我也很熱忱投入經營諮詢服務,規劃著如何曝光,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服務。

但孩子的成長不等人,原本的小嫩嬰已經再長大了些,活動力增強,白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減少了,這也表示我能趁機做事工作的時間也少了。除此之外,孩子需要花更多精力陪伴,生理需求照顧外,更增加了陪伴玩耍促進發展的需求。所以從她早上睜開眼到晚上闔眼睡著期間,我幾乎沒有獨自的時間工作,也就沒辦法安排時間諮詢了。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開始我也很慌亂,心很煩躁,一方面想投入心力經營諮詢服務,一方面實際情況又不允許。後來,我決定先暫時擱置職涯諮詢服務的經營,先專心帶孩子,這是經過一段掙扎之後的決定。能專心做一件事後,情緒和行動穩定很多,也為孩子和自己安排了很多活動,常帶著她陪我出門溜達,我也陪她散步玩耍。

這幾日聽著關於斜槓創業的podcast,有了一些靈感,修改了諮詢服務的模式,想著或許能夠一邊照顧孩子,一邊用適合的步調做諮詢。因此,推出職涯諮詢服務2.0版本,減少了視訊機會,但增加了可以隨時用Line諮詢,就好像我隨時陪伴在側。我想效果當然會有所差異,但有需求的人仍然可以試試看,我會盡我所能的陪伴、支持和協助。

我想像的職涯諮詢,是關於職涯、職場或工作上任何事都能諮詢,我也朝向這個目標努力,因此,只要工作相關的議題都歡迎找我討論。

如果你卡在泥沼裡,我想拉你一把,助你離開泥沼,陪你清洗身體,曬曬太陽,然後看著你重新上路。


這是我的職涯諮詢服務-安妮的職涯諮詢服務,歡迎你。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