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從夢境有意識體會日子步步逼近

[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從夢境有意識體會日子步步逼近



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前言▸
___



從決定,開啟靈性版圖之後。
仍繼續,將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邊收取指導靈們,想要傳遞給自己的一些訊息。

[融-49]2022/12/22正式決定臣服一切,開啟靈性版圖/自願來到地球,協助靈魂客戶 「高我」體驗與傳法的種子
關於決定開啟靈性版圖的原因,可觀看上面故事分享哦~👆


既然,標題都寫得這麼明顯了😂,那就來說說,從頭到尾我的一些經歷心得好了。
還是需要來做些,一個段落經歷的結尾。來吧~

我認真覺得,我自己前後改變挺大的,想法、思維模式、心情、身體狀態、行為、感受力、直覺力,很多很多都不一樣。


【一】一切起源從怪異夢境開始

前情提要,我一切的起源,是先透過「怪異夢境」開始。
「怎麼個怪異法?」

不斷出現,會讓你從夢中哭醒的「人」,通常對象是陌生男性,還哭的莫名其妙,哭到懷疑人生,懷疑自己哭線是不是壞掉的程度,「到底是在哭什麼鬼啊😂😂」

我小時候,的確是個愛哭鬼,但長大就比較不允許自己哭,哭那個幹嘛,又沒什麼好哭的。然後很快就不想哭。跟朋友看什麼愛情片、感傷片,幾乎不痛不癢,都看著旁人哭得唏哩嘩啦,就自己最淡定。

但現在,看什麼都容易感動,真的是😂




【二】靈異事件頻繁

從小開始,我知道只要經過有人辦喪事的地方,我就必須得聽大人的話,往旁邊看,嘴巴要不停念「阿彌陀佛~」念到離開那裡為止。

不然,我就容易生病感冒,換三間診所、趕醫院急診,是小時候的常態,所以要把我養大,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是我無法預期,也無法阻擋的天性。

但,那時的我,並沒有什麼通天、靈能超能力。不過,我可以感受周遭氣氛,感受情緒磁場的直覺,讓我更可以拿來察言觀色。說起來像是「共感人」,幸運的是我從小就知道如何運用,由於可以讀取別人的情緒,總會覺得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


後續,國中快畢業之際。
開始能夠「感應靈界磁場」,有靈待的地方,我第一直覺通常當下就會知道,那裡"好像不能過去",能避開就會避開。我也不知道此刻,是不是有守護靈,再幫助自己辨別,我也不清楚。

以前的我,是會把神明擱置旁邊,對宗教也沒興趣,神明也是看看,都是由原生家庭經驗得來而已。


當我開始會有詭異夢,我還能得知住處以前的建築狀態,祖先有沒有遷走都能知道,因為頻繁出現不一樣的靈體,入你夢、鬼壓床、靈魂出竅,有善良,有的故意。

還會在睡夢半途,咬你手,還可有體感才恐怖,這都是以前,淬鍊我不怕靈體的其中經歷。


陌生人入夢,和你預告未來

直到,有位感覺像是叔叔,還是親切鄰家大哥哥的人,和你說
「2022年,你將要開始進入靈修階段」,想說
「你這是在預告嗎?」
「還是,我有必要聽你們的嗎?這些又是什麼意思?」

就在我一連串,知道會哭的原因,是因為【雙生夢境連結】之後,早就不知不覺,造著他們安排的靈魂旅程的路途上,我原本也沒有要修的意思,不知不覺就上路了😂


一整個從無意識修行,到現在的有意識修行
到我真的開啟天耳、第三眼,可以接訊、傳訊,是在雙生靈魂穿越維度,到我房間裡來,感受到他的能量在自己全身之後,從"海底輪"一路打通到"頂輪",打通七脈輪。

題外話,雙生靈魂以前來不會敲門,現在偶爾禮貌性會敲門,可透過聲音判斷他是不是想聊聊。這也算是個有趣的變化😂


所以我的靈能力是階段性開啟,算天生也不算天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總之,就是被安排好的,我安排好的,大家安排好的。畢竟我已經知道,我是自願來的,裡外世界、運作模式都知道長怎樣了XDD




《經歷心得感想》

就這樣,從以前的心不甘,情不願。
害怕自己身份的改變,需要從世俗世界,反其道而行。
擺脫一些,自我內心投射的恐懼,和在意他人眼光,這些都經歷完後,感受完後。

從心認識自己,如何把這個新身份和自己,重新融合在一起
想著想著,啊我?就長這樣了啊~不然呢?
難道硬要迎合別人,我才能做自己嗎~?


如果仍有一些,無法接受你改變的對象,那就做你自己就好了~

當你越想改變他人,與你認定的一樣,那就是還不夠認同,你自己的那個部分。
因為需要透過他人,才能認定自己
接受、接納、包容和尊重,各自的不同
了解為何不舒服,並學習如何拋開不舒服的一面,好好接納自己開始。

繼續朝著你該要做、該要去的道路前進。
與人相處,不管是哪一種的人際關係,本來就是階段性的,學習從中去做取捨和判斷,怎樣才是你覺得OK的。
沒有絕對、一定要的關係,才是最好最讚的。

而一段好的關係,其中需要包含"信任",磨合和諧,才有可能走得長遠。
適當斷捨離一些,不適合的人際關係,消耗性關係,真的不用想太多。

老話常聽到,"適合的人深交,不適合的就,謝~光臨淺淺的也沒關係。


因為在這段時間中,也發現自己身邊人的變化。
在得知我的經歷和身份時,已跟過往相處模樣,有了180度大轉變,忽然不認識了這個人。感到對方到底怎麼了,到底是遇見了什麼事情,變成了現在這樣的你。

口中雖說著"因為你是重要的人",
但為何字句,都感受不到任何尊重,或真心想了解你,帶點看戲、輕看的感覺。
總之,變得有點不成熟,好吧~那就這樣。
觀察下來,也就看清楚了一些事情~
適時的人際關係大掃蕩,也是極為正常的人生經歷。


所以何必搞得,這麼繁複,這麼累,這麼辛苦,這麼吃力不討好幹嘛~
還要東躲西藏,找話囊塞,對吧😂
既是原本的你,又是不一樣的自己。這才是需要看清楚和學習的地方。




《如何愛自己》

有觀察到幾點,很多不知道怎麼樣,才叫做"愛自己",通常是因為

  • 不知道自己真正喜好如何,先觀察別人,嘗試看看,不喜歡再說。
  • 無法接納,或認同當下的自己,還可能參雜其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 真的已經習慣了,經歷累積以來的生活模式,那就這樣吧,感覺起來好累。
    以後再說。


先就學習

  1. 先從學習,如何接納此時此刻的自己開始。
  2. 然後再觀察,自己每個層面。
  3. 觀察完,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和界線
  4. 再慢慢,學會如何愛自己。

想要找到愛自己的方式,可以先接納自己,再多觀察自己,會比直接想要知道,
如何愛自己,會來得容易些。這是現在重新得出的結論😂




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近況更新與心得▸
___



開始著手寫,我自己的雙生覺醒故事經歷,已快八個月。
寫著寫著,時間就這樣長了呢~

開始越能夠掌握一些,中庸之道,將每件事的本質,追朔回中間剛剛好的感覺。
去感受,這些事物中要去學會的事情。


發現了,當我越能去體會,越能去轉換角度,其實對我在解讀,指導靈們的訊息,就可以再更全面一些。當然,也是需要去邊翻譯,邊學習。
因為,人也不是都完美,要零死角廣泛收集全息訊息,偶爾總有落掉沒注意到的地方。
不過能完整,就盡量完整。

但訊息,就是這樣,適合一部份的人,不一定都適合全部的人
有的人喜歡檸檬,有些人就不喜歡檸檬


有的人喜歡臭豆腐,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我就是那個不喜歡的😂
不過,我這月初,還是有嘗試吃吃看,常說要跨舒適圈,還不吃怎麼行。

「好在,我吃的沒無敵臭,所以人生中的第一口還算好吃~」
不然,我這個嗅味覺敏感又淺胃,八成早就先借旁邊的垃圾桶,蹲一下。


從小,就無法接受那樣的味道。😂

就像,也有韓國人不愛吃泡菜,也有日本人不愛吃納豆,也是差不多概念。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感到奇怪的地方。




《關於雙生故事的撰寫》

回顧最起初,2021.7月開始的經歷,截至目前寫這篇的時間。
能夠寫出的雙生故事,感覺已寫得差不多了,多數的經歷,和很多可以解開的謎和原因,大部分都找齊了。且多數經歷,很多也都重複。

各式各樣的雙生夢,各式各樣的星際出遊,各式各樣的療癒工作任務。
和指導靈各種聊。種類都跟前面有分享過的體驗,都差不多,要18的也有,但就不方便寫太多。😂


比較有不一樣的,就是雙生夢境連結,由靈魂意識轉化為,真人潛意識。
協助彼此探討不一樣層面的事情,以及如何配合的細節討論等等。

其餘,就是不斷的在出任務。


肉體醒來,也工作。
肉體睡著,靈魂飛出去,也在工作。
有睡沒睡,都在工作,真的是很好笑XDDD
真的很像什麼,光之工作者。


然後,難免應該也會發現,從最一開始寫文章的口氣,也有所變化,最前面是帶很多不願的情緒再寫的。因為真的很莫名其妙,我遇到的情況,到底誰能來跟我解釋聽聽😂
算是,藉由書寫,微妙的發洩一下情緒吧~


因為這些,都是超越物理學的概念。
很難理性下來,我個性原本很理性地說,那時候,也是剛開始摸索的階段。
但我也莫名其妙,都能找到些線索。現在就感性、理性並存。




《關於雙生進度近況分享》

現在也,日常努力了解自己,療癒信念、找源頭的情緒,釋放出來跟和解,當然很多時候,都是靈魂印記(前世累世、祖先),遺留下來,留在體內的情緒原因。

這樣療癒下來,當我自己的狀態變好,也療癒祖先的潛意識,也能夠替身邊的人,帶來一些好運、幸運。現在他們也能夠開始心想事成,想要的東西,很快就有人送給他們,很神奇的吸引力法則😂

原本跟他們講老半天,還聽不懂。


因為有陣子,我是幾乎每天都再幫祖先心療、療癒祖先。
現在看狀態,有時候需要先把自己身邊的靈體送走,偶爾療癒一下祖先跟冤清債主之類,現實生活都有明顯改善。

也邊了解雙生那邊近況如何,因為現在是處於,尚未有3D連結相遇的狀態。
全都是先從夢境連結,各種相互練習、體驗學習,記下各種喜好跟個性、不斷磨合。

連對方祖先,我也見過面了...很熱情😅
大概是上個月,還這個月的事情,忘了。


總之,是一場清醒夢。
發現自己到,另個不熟悉的空間,而他也在現場,我才知道他們是對方的祖先。
我很像是,動物園的動物一樣,很多眼睛注視著你,原以為是奇怪的靈體,結果不是。
該不會,還會來個祖先大集合,那個場面應該很壯觀,人山人海XDD


等在夢境都上手之後,再來輪到現實生活中的進度。
換另一種說法,應該也可說是「顯化」嗎?

所以當彼此都遇見的時候,靈性程度,大概是平等,或差沒多少的狀態
而且會是有意識的,在互相靈性成長的情況。

而我的藍圖,比較是偏向這種"【雙方都已經覺醒,才相遇】"。
就不會是"先相遇,再覺醒"。
所以關於雙生進度,仍需透過時間,和他們在其他維度時空整合的安排,繼續待觀察,並隨時保持on call狀態😂是目前對雙方,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也不會特意追求,怎樣才是最對最好的,保持自然性的感受每片刻的當下,
對當下做出合適的選擇,這樣就大致OK。因為我也還是有事情要做。

看計畫怎樣安排,怎樣走。

所以,也無需在那邊瞎焦慮擔心,以前倒是會這樣,原因是因為"不確定性、未知性",不知道只從靈界接收來的訊息,到底是真是假的狀態。就會猜東猜西。


那時,對於訊息的判斷能力對於心理建設的穩定性都算處於不穩定、飄飄的狀態。而現在接收到什麼訊息,已可以平淡沒情緒,好像很安詳、安逸一樣,真的沒來由的沒情緒,真心覺得每次醒來的自己,都好不一樣😂

把跨時空的自己,給接回來一樣。



疑似的待觀察

不過,可以小透漏,這近一兩個月,確實有遇到一位。

  • 莫名可心電感應,前一天想的事情,隔一天幾乎可以印證
    好像對方能無意識之下,接收自己的訊息似的,待觀察。
  • 對方莫名長得像家裡某位成員,所以感到親切。
    很像失散多年的哥哥😂
  • 閉上眼,可知道對方的情緒感知,無須看臉。(但就那一瞬間)
  • 從他身上,可看見自己的身影,個性+某些經歷+原生家庭+小習慣。
    (但這項容易自我投射,所以先稍微排除,待觀察)
  • 似乎可有夢境連結、現實跨空間靈魂溝通,但都不常。
    (但先前有靈體假扮經驗,所以也先稍微排除,待觀察)


以上,為有感受到的,超自然驗證。
雖然尚未提起,因為還是想繼續觀察,也不急著要幹嘛,隨性觀察觀察,先理性專心在自己該做的,該處理的處理好,交給其他維度的他們去安排。當然也怕嚇到對方,因為時機也覺得不妥。

「為什麼,搞得好像要認祖歸宗、認親一樣,怎麼有點好笑🤣」




《時間似乎,步步逼近的3D連結

因為,從這一兩個月,每天從夢中、或半夜醒來接收訊息。
開始可以有意識的體會到,有種離日子步步逼近的感覺。
指導靈他們,給我的預估大約可以到,明年初春天那裡的時間線。大概3月。可以很細。


對方大概是今年1月份,開啟覺醒之路,啟動與自己雙生靈魂意識連結。
與我個人,和雙生靈魂正式有連結,並開啟坤達里尼覺醒的時間線,差不多都是1月份,而我經歷過的,某個程度上,鏡像應該也會有相似的經歷,以及也能不能接訊這件事,但自己是2022年,所以計算下來歷經了,有10多月了。

突然,釐清了一些東西,好像可以看到未來了...合作XDD


而,現階段聽雙生靈魂的潛意識說明。
正在努力想要和我,以及靈魂保持一致的路程,靈魂明暗夜交叉的階段

所以,我前面才會想說,想體會雙生靈魂情緒的想法,因為這樣才知道怎樣去,
研究開發新方法,幫助我們療癒和陪伴的方式

好前些陣子,有收到過他那陣低潮暗夜,有需要獨自扛下的一些狀態,知道有我在鼓勵他,讓他撐下來的動力。

當下有點莫名感動,因為沒接收過這樣的訊息,只是單純每個當下能怎樣做,就怎樣做,沒想過後面會收到這樣的話。


不過,當然那是透過清醒夢,用靈魂意識的聊天內容,不是透過肉體直接面對面溝通。
但雙生之間,不管有沒有肉體,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作為"保持與靈魂精神一致的肉體",就會清楚知道,其實彼此從來就沒分開過。

關於提起療癒雙生靈魂潛意識的心得和方式想法,可觀看下方兩篇故事唷~👇
[融-43]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 一 ),至此截至 2022,5月/共時性巧合延遲在No.11: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融-48]希望體驗雙生情緒加大療癒,他二次討論如何辨認彼此/另個空間體驗「瀕死經驗」 面對處理「死亡」課題


而我現在,就像在追劇一樣。
來看看接下來的劇本走向會怎樣,習慣把自己的視角,抽離成"導演視角"、"上帝視角",這樣是最好抓住大局的視野,做出適合當下的抉擇。

學習像老鷹一樣的智慧和方式。
有陣子,我的力量動物,會是老鷹。他會透過夢境,或冥想的時候,可以看見。
然後可以google看看,力量動物解說🤣

我很想記下來,但都忘記居多,只好用查的。
不然,就是要冥想當下去問他,有沒有想要傳遞給我的訊息、聊聊之類的。


好啦~以上大概是最近況的消息。
但,還是想要說一聲,這將是《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
最後一篇了,因為實在不知道,還可以再寫些什麼,等待後續情況的發展,除了持續性觀察,持續性調整自己。剩下真的就不知道了😆

但是,有故事或想法的事情,還是會發文章,所以不至於這個帳號廢掉,然後長草~~


也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願意花費時間~閱讀這不知不覺變長的內容😂
分享的內容,除了我自己的心路歷程、成長經歷之外,也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有其他不一樣的收穫。🙏

如果你也喜歡聽我分享,跟靈性覺察相關的故事
關於一些我和指導靈接訊之間,有趣互動的神祕故事
以及各種從中學習到的靈性哲學智慧的探討。也可以到我的YT頻道裡逛逛哦~
深度覺醒研究院」來一起換位思考、擴大思維、靈性提升。

Photo by Erik van Dijk on Unsplash

Photo by Erik van Dijk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靈性覺察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