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才是我的正確打開方式-1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Day93/365


#自我覺察


先感謝小金魚的十個問題XD,想不到就看一下就有想法了。(謎之聲:這次也有十個問題的服務嗎?加錢也是可以的🤣🤣)


再來,這東西之前Notion訓練營有作過類似的東西,不然我大概是不會現在寫🤣


先從關鍵字開始吧!


我的三個關鍵字是「不能逃???」、「書!」、「自然???」


一、不能逃,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的名言,因為我是個習慣逃避的人,在練習面對的路上,還是需要一點支持;以另外的框架來詮釋會變成「面對?」,?問號表示一種不確定的感覺,還在這路上前進。


二、書,這就是知識焦慮(大誤XD,面對書這個知識的載體,之前總是會不自覺的收集,覺得哪天會用到,說起來有點像現在的「FOMO」;但就因為這樣,買了還沒看的書+借的書有快五十本左右,之前習慣看很多,現在練習輸出,讓書可以流轉、知識能真正的成為自己的東西而前進(龜步😂。


三、自然,身為一個高敏人,最喜歡的地方,不是在安靜的房間就是靠近自然,像公園、步道、大海、河流,會讓人自然的放鬆下來,特別是自然的聲音(白噪音4NI?,當然現在在練習與身體對話,不假外求,但自然的感覺還有一種臣服的氛圍,很難說,但這種感覺會讓人更能面對壓力與未知。


今天先這樣,下週再來分享我喜歡的相處方式,下週一見。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