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51 自我要求高但還沒達標,心態與做法怎麼調整?(讀者QA)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以下是讀者的QA

 

想請問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然後認清自身能力到什麼程度?
 
努力要到什麼程度才算努力 是可以用實際數字量化的嗎?(雖然我知道努力這詞不太好 但我想不到替換的😂,會想問這個是因為我自己很努力的結果都不是很好
 
一次是工作上,沒有把握要領的努力導致身體負荷不過來,但同時也很怨為何大家熬夜或睡眠時間少都沒事,就自己會爆肝😂 當時歸咎於是自己心靈不開心才引爆。
 
但後來一次是我最近在念研究所,念的很開心,但被小孩傳染感冒,但一直好不了(兩個多月了),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及課業表現
 
而我的日常也是參照神人們的作息,凌晨看書,有空就寫作業跟閱讀,睡眠時間4-6小時 但身體就因此容易生病,老實說我有點覺得自身身體跟不上我想進步的心,很傷心,想請問發發有沒有什麼建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9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