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人寫日記| 1123 劃界線的方式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所以,該怎麼劃界線?

自從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後,很常在網路上看到各種文章提到「劃界線的重要」

對身為高敏感人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需要學習與練習的事。

雖然意識到這件事的重要性,但卻很少人分享「該怎麼劃界線?」


我曾經歷過像刺蝟一般的時期,當時的我以為所謂的劃界線就是要讓對方清楚明白我在不高興了,我不是好惹的,就像小時候在課桌椅上刻意用粉筆用力的劃一道線那樣,

警告對方「你不要超過這條線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事敏感體質週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進入高敏感人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