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觀點,在你之內,
使你習慣用特定的方式看自己,看眼前的人事物;

切換觀點,
用不受限的心境去看,
你會看見更多元的自己,更豐富的樣貌;

你會發現,
沒有什麼是多餘的,沒有什麼是不足的,
有的,只是你的觀點與信念,
是為了讓你看見自己即是整體的一部分,
見證自己即是美的誕生。

24會員
680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愛與美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與和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與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1114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我改換素衣唷回中原~王寶釧終於等到薛平貴~【切老】不要中斷複利的偉大成長過程「切老」的睿智一問 試問你自己,一筆資金給你,靠著短進短出,從一檔換到另一檔,你在兩年內可以翻到一倍以上嗎?給你20年,你可以翻到10倍嗎? 股票是會隨著時間成長的資產,靠短線賺到的獲利,有可能會在下一次的錯誤判斷中失去大半,但若是長期資產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你會不斷貢獻你現金流,並且持續的增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13
如何切換羅技MX Mechanical 鍵盤為MAC或是Windows使用模式MX Keys for Mac - How to swap ALT and WINDOWS Key? 買了羅技MX Mechanical 鍵盤,卻發現左邊的ALT和WINDOWS Key是相反的,最後終於在一個論壇發現了原因,原來鍵盤是需要自己設定使用模式成MAC或是Windows。 以下是在羅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斯
2023-09-17
切換角色特效【Ren'py基礎教學】製作角色待機狀態 在 Renpy 裡面切換角色或是讓某個角色變成類似待機的狀態 反正就是在他不說話時變得比較黑這樣 這樣就可以讓發言中的角色看起
avatar
SmileFlower
2023-01-13
切換---學習切換工作與生活模式,上班時認真工作,下班的時候自在的生活。安排好下班之後的活動,你才可以有餘裕,應付自己的心血來潮,或者家人朋友的臨時邀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2-07
切換被叫美女卻心中一把火!! 我發現自己對已婚與單身分的差異, 在還是已婚人士時我自稱是村婦, 當恢復自由單身時我覺得自己是仙女, 這好像是直覺反應沒有經過刻意思考; 有趣的是當我是村婦時被叫美女覺得是恭維, 卻在我變成單身貴族自稱仙女時卻感到被侵犯, 我細細檢查自己內心的變化, 或許是我多慮想太多,
avatar
悅讀者
2022-06-25
【職人觀點】從有限零和到無限賽局,高效工作者駕馭自我的五個「切換」思維為什麼那些高效工作者能更從容地駕馭自我、做更好的自己?我認為有五個「切換」思維至關重要,這些年來也從中獲益良多。透過彈性切換、而非選項的二擇一,讓工作效率與效能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5-18
切換視角地閱讀,關乎「自我」的治癒系故事——早見和真《無罪之日 イノセント・デイズ》台灣讀者或許讀過輕鬆的職場推理《雖然店長少根筋》,或是曾看過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版《我們的家人》,又或是和我一樣首次拜讀早見和真的作品——原書名「Innocent Days」的本作《無罪之日》,這部無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早見和真代表作。若因為自身對議題的敏感,而錯過了本書——實在非常可惜⋯⋯
Thumbnail
avatar
M.S.Zenky
2022-05-12
如何讓自己真正的成長?關鍵在於懂得切換「學習」與「執行」狀態如何讓自己在意的事情做得更好? 多數人在生活中都希望把每件事做到最好,無論是在職場、家庭、學校或其它領域。但我們也意識到,總是無法在最在意的事情上做得更好,無論我們多努力,這種瓶頸總是一再出現。為什麼?又該如何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