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07|重啟,朝向慢悠生活前進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滯了一陣子,也思索了許許多多,決定要重啟!重啟的不僅僅是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分享,更是我打開內心那關閉許久的門窗,以及踏出門外的第一步⋯⋯。


一直以來⋯⋯

完美主義、拖延症、逃避症、懶惰症⋯⋯,總是想著既然要行動,那就要做到最好,於是最後就是還在原地踏步,然後還在一邊羨慕別人的成功。


曾在小紅書看到一句話:

「你的壓力源自於無法自律,只是假裝努力;
你的現狀跟不上內心的欲望,所以你焦慮甚至恐慌。」


是的,近期深深意識到自己的壓力源似乎不是來自工作,而是來自自己想成長卻沒有前進的窒息感,以及一堆想執行的想法卻連一步都沒有跨出的零行動力。


於是,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決定要突破這種框架,開立了一個新的IG帳號:慢悠小資,記錄自己的成長與學習點滴!


在小紅書看到的這句話,非常喜歡:

「人生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這是一種超越時空的陪伴, 一種始終伴隨的力量。」


因此,我相信著~

我跨出的這一步帶領著我實現了以下:

愛上我的不完美;

變得自律有自信;

專注並能好好地輸出所學!

更加舒心快樂!

實現了慢悠的生活~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