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網路交友怪談- 審問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Cheers我也才用2-3個月,但前前後後過濾砍掉一票人,扣除有聯繫已脫單的哥兒們,剩這一位仁兄,口口聲聲說我只是網友(連熟人朋友都不算,好心怕他孤單邀他入小群(私心推薦某妹子鼓勵他追);兩個月後的今天,我不告而別退群,想說平時對方就沒主動交流就沒必要預告原因,但這仁兄突然情緒暴走,簡直「煤氣燈發功」炸開欸!

參見下面精彩對話紀錄,從「情感封閉」的ENTP視角結論:

  1. 假關心,真質問、高姿態、對錯、指責
  2. 緊抓身心症把柄,辯說自己沒問題
  3. 交朋友自己的事,我是要幫人負責什麼?
  4. 表明不想說退群原因,完全不尊重
  5. 持續剁剁逼人
  6. 硬要說我有什麼問題
  7. 不斷質問,回答後又否定
  8. 對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啊?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一發現不對勁後,我尋求友人探討這個對話,普遍性說對方很有問題,只有老弟說假設對方沒惡意沒情緒化應該…某些話也是可參考的= =

反正退群我就爽🥳🥳🥳

沒我,世界繼續運作,死水群就讓他這樣吧,想待你就續留在群組,怕窘就退啊,事情這麼簡單,噼哩啪啦轟炸一堆是在公殺小,真的是需要一把照妖鏡來照看看這位仁兄,是煤氣燈還是啥鬼?不過,這也倒是讓我有機會再次複習PUA+gaslighting!莫名其妙感到火大

But I really don’t care what you said

冷靜醒醒吧孩子👶🏻

一直貶低人的人,叫我朋友?

一直貶低人的人,叫我朋友?

社交網絡的支持功能,驗證自己直覺判斷是對的!

社交網絡的支持功能,驗證自己直覺判斷是對的!


8會員
37內容數
對於那些「外表看似搗蛋小惡魔,實際上創意靈感異於常人的」的ENTP女~提供解析攻略&案例大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