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才能更正向的調整自己在關係裡的應對?

心月 ☾
發佈於翻翻牌 個房間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們好像很常陷入感情的迂迴裡。

有些話沒有說,有些話來不及講,有些人這輩子不會再見。


關係是身而為人,都需要認識、相處、磨合、梳理、分離。

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們無法改變任何人,只能去處理自己這一端的感情和應對;願所有的念想,都能不辜負所望。🤍


留言和我分享


🎀 你/妳的暱稱

🎀 目前的關係狀態(分手、交往中、曖昧、或是對方和自己的關係,如父母、同學) 🎀 抽五位,關於該如何正向的調整自己在關係裡的應對


若有任何額外的訊息,我也會一併回覆


若你/妳是第三者或詢問的對象已有伴侶,不好意思我們的能量可能不合,請見諒!


醫療或法律問題、+1或未按格式的訊息一律不回覆噢!


這邊也想小小提醒,每次占卜主題我都會寫在文章標題或是內文當中噢!🥰 如果有選到的大家是有留下自己的問題的,我通常也都會額外做回覆。


但並不表示我一定會選特定的哪一種牌卡抽牌,或是一定能回覆到每一則問題。因為近期收到一些不太友善的訊息,但是想分享的是,事情有時候需要一點時間。


要給予自己時間、去經歷、去推移,讓目前卡住的難關過去;才能看見下一個階段。


有時候即使我真的抽牌了,也不見得是當下個案所需要知道的訊息。☁


————— 今天下午5:00截止 —————


2023 年 12 月 13 日 同步更新至:https://www.dcard.tw/f/tarot/p/254131898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