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29 sat.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到Amber規劃節目一系列的推廣,真的真的很感恩。尤其我ig帳號出現了很多朋友意外回覆共鳴,讓我有點驚訝,主要也是自己小小的體會與分享,沒想到藉此也陪伴(鼓勵)到彼此。

特別是這句話,居然特別受歡迎:

「花點時間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不要執著於結果,這件事就會越做越不費力。」

其實再次感謝Amber特別規劃這一集,雖然一開始有點抗拒,但開錄之後給我一個機會更省思這14年來的點點滴滴,也可以趁機真心話回顧的大感恩。

感恩所有曾經或現在是聚思夥伴的你們。

感恩一路以來陪伴、砥礪、鼓勵,甚至一直默默支持的力量,讓我變更好的你(妳)。

感恩這疫情之後,遇見所有的緣分,原本可能要準備做個結束,卻又一切都長出一條有機的道路⋯

在2024年一開頭,一些有故事的鄉鎮意外地找上我們。謝謝創新未來學校的聯盟,讓我們未來持續耕耘這片聚在一起的花園,有新的工具。我真的認真期許每一朵花草的生長力,都無比閃耀,長出微光價值。這是我未來工作的方向。

對了,今天有些小感嘆:「雪中送炭人間少,錦上添花世上多」沒發生什麼事,只是觀察後,陳述普遍的人性。尤其特別是在浪頭上的時刻,會很容易被掌聲迷惑。總之,這讓我更感恩生命中的一些人,也願自己更有能力成為雪中送炭之人⋯至少,滴水之恩,湧泉以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