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 1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睡得好飽,飽到臉上的痘痘都消失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刷牙,心裡頭不斷冒出「睡得好舒服 好爽啊」的聲音。

盛了一杯700C.C.的檸檬水,灌下300C.C.後再加300C.C.的蜂蜜水。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喝1000C.C.檸檬水」是必須的,十年未變。

暖陽灑進屋裡,在木製的落地窗旁,我將那本想繼續看的書,從書推裡拿出來,翻到書籤的位置,佐750C.C.的西芹汁,邊喝邊讀。

這是一本二手書,我先在圖書館借回來後,讀了喜歡,就在二手網路書店買了。

今天讀的時候,發現書扉有作者的簽名,簽名的日期竟然是我的生日,覺得這份共時也太美、太榮幸了!

我喜歡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感受自己與大自然是一體的。不論是暖陽抑或山林的芬芳、大地的氣味,彷彿都與我是合一的。

我特別喜歡屋子裡,座落在落地窗旁的開方式廚房空間,我喜歡在這裡料理出身心渴望的美食的味道。仔細琢磨地將心之所向,透過食材幻化出來,沒有比這更令人滿足的事了。

享受在專屬自己的靜謐時光,我好幸福。 與幸運的你分享。


書扉的作者簽名

書扉的作者簽名



寫 是我與這世界連結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