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九族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誅九族」

族誅是一種將受刑人連坐其族(有血緣關係的親屬)處以死刑,為古代東亞社會的刑罰之一。

在中國歷史中,族誅始於商朝。秦朝時發展為誅三族、五族、七族。隋朝時隋煬帝復行並擴至誅九族

(以上取自維基百科)

「誅九族」在網路上有一則諷刺的笑話梗,以下附圖(取自[我要你的神回覆])

取自臉書粉絲專業/我要你的神回覆

取自臉書粉絲專業/我要你的神回覆









-------------------

(一)昨天跟宥宥聊天,國中老師會更嚴格,課業會更難,自己要好自為之。

宥:老師,那我上國中之後,你當我的家教老師。

(二)瑨兒:老師,我上國中後4:00下課再來找你(其實只是想來玩吧)

超級賽亞呈:那我禮拜三下午(國中禮拜三上整天喔)


教你九族???


24會員
47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