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5-2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悲傷
悲傷,思索
  • 你的根源區說出哪些悲傷的情緒?
悲傷之自我對話
  • 被控制和被排斥悲傷,不知自己做了什麼而被他人排斥的悲傷,現在看來只是他們個人感受而做出的行為,他人亦活在個人的思想內,感覺這好、這不好,如同我們自己相同、二元分化狀態,轉而同理它們,亦悲憫他們。


緊握不放的情緒,思索
  • 妳生命中還有哪些痛苦沒有承認?
  • 妳需要什麼釋放妳的痛苦,讓能量流動?
  • 處理這些情緒的重擔之後,妳會恢復成什麼樣子?
  • 妳的子宮還緊抓不放哪些情緒?
緊握不放的情緒之自我對話
  • 對自己孤獨的痛苦、對開悟追求,回歸本源之痛。
  • 我需要最大的愛、愛自己、聽自己。
  • 自由、自在、快樂、良善、喜悅。
  • 自我孤獨、排斥和他人連結,想到控制的感覺、他人都想控制自己,回觀是因為自己活在他們建構世界,感覺依照他們的想法才是對的,奉為聖旨,當我逐漸覺醒、想擺脫這種狀態之時,我呈現的方式就是反抗、抗拒,想要改變對抗的風暴、反抗已革新。


骨盆冥想
  • 你希望在骨盆裡保留什麼?
  • 你將如何運用你的創造潛能?
  • 你會為你的下一代帶來什麼?
骨盆冥想之自我對話
  • 保留良善、愛、和支持。
  • 覺察呼吸、自身狀態和能量。
  • 愛、支持、包容。


練習:引導你的創造性能量
  1. 思考:過去七年生活裡,在紙上列出每一年最主要的創作或創意,留意對於創造阻礙或創造性能量流動有什麼樣的感覺。
  2. 儀式:在同一張紙上,寫下來年你希望實現的三個夢想。從中選一個能夠讓你真正開心起來的夢想,以它為焦點。在另一張紙上,以畫圖或自由書寫的方式,描述這個別具創意的夢想。完成之後,把這張懷著夢想種籽的紙握在手中,閉上你的眼睛,注意力放在子宮。詢問妳的子宮,在身體、能量及靈性上的哪些支持,能幫助這顆種籽在妳的生活中生根發芽。寫下任何有用的訊息,把它放在妳看得見的地方,讓它可以提醒妳,如何引導妳的創造性能量對準妳的核心。
引導你的創造性能量之自我對話
  1. 思考:
raw-image
  • 儀式:
  • 來年三個願望
  1. 愛自己、喜悅
  2. 擁抱自己、接納
  3. 加泰隆尼亞短居3個月個月
  • 加泰隆尼亞短居3個月個月

吸收國外美好人事物經歷,探索生命、了解豐盛內在與外在世界,認識來自各國志同道合夥伴,創辦商學院,幫助貧困孩子上學,創造自然療育和學習基地,幫助他人了解內在之光的美好。

  • 身心靈的支持
  • 身體:強身健體、覺察,餵養滋養的食物。如何做?蔬食水果和愛。
  • 能量:日日淨化、日夜祈禱和感恩。如何做?祈禱:你所想。感恩:你所擁有。
  • 靈性:擁抱每一個改變,擴大你自己,心開闊的感覺。如何做?想到及對自己微笑、送愛給自己。
If you're fit for life,everytime is good time.

看見為了讓自己有存在感以獲取他人關注和愛,棄守自我、環繞他人世界,感謝宇宙和身體的智慧引領需要的改變和愛,依循而行。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