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芳對策] 聊療地震後可以如何處理驚嚇的居家法寶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震後❗️你還好嗎❓

其實,不是人沒受傷就真的完全沒事,驚嚇感還是會留著❗️而且是留在我們表意識、無感的地方!但會表現出身體不適!

2024/4/3早上7:58開始搖晃時,我正在廚房清潔打完神奇西芹汁的設備,確認是地震搖晃後,而且有感搖得不小!我就轉身關掉正在運作的電器,牽起在客廳玩的小皮孩,躲到她的實木高床下(家中最堅固的傢俱),看著窗外,突然一陣感傷,我莫名快要哭了!幸好及時反應過來,告訴自己『不要驚慌,孩子會更害怕』,跟孩子說:『我們來唸心經吧❤️』兩人緩緩念完,地震也停歇了(這次搖很久!)孩子這時候才說:『我本來很害怕!念完比較不會了!』

芳療師媽媽真心覺得真是太慶幸了❤️感謝生命的考驗❤️🙏前面幾年的學習與累積真的都不是白費!面對危急時,不再只是擔憂跟害怕,而是內在有餘裕,讓一個靈光乍現,使我們心安的好方法冒出來並實踐它❤️🙏

知道這是她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孩子表示不想上學想留在家跟媽媽在一起時,我立刻就同意了!後續反應雖然都是穩穩的玩耍,但她午後排了兩次偏白色的💩,顯示早上是真的有嚇到!我問她早上是不是很害怕❓她說地震很大,很怕房子倒塌❗️還問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我其實有點驚訝,也想起了芳療老師Tracy說過汶川大地震後,她的小孩半夜睡覺都夢到去災區幫忙呀!孩子的靈體果然最敏感❤️🙏

小皮孩的灰白色大便,表示受到驚嚇,膽就異常囉!

小皮孩的灰白色大便,表示受到驚嚇,膽就異常囉!

最推薦居家常備岩玫瑰精油收驚

不只是地震,有可能一個突然的聲響、意外的撞擊,都有可能造成我們的靈體受到驚嚇,甚至散落!因此家中常備含有『岩玫瑰』的複方精油,遇到任何事件都可『使用精油嗅吸❤️傾聽音樂❤️深呼吸』

若沒有『岩玫瑰』,也可使用含『真正薰衣草』、『柑橘類』和『木質調』與『葉片類』的天然複方精油來薰香,安撫受到驚嚇的靈魂❤️推薦三款Arte Verde有機複方精油:

🌼Arte Verde生命御守是生命中的守護者,傳說中的三聖油配方,適合隨身攜帶,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能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香氣成分:岩玫瑰、永久花、真正薰衣草、松紅梅等有機精油
🌲Arte Verde清新森林,就算身處擁擠的人群裡,也能呼吸到深山密林的芬多精。香氣成分:道格拉斯杉歐洲冷杉高山松檸檬大西洋雪松、零陵香豆等有機精油
🍊Arte Verde兒童樂園,繽紛的果實香氣帶來歡樂的氣息,使人回歸單純可愛的純真童年。香氣成分:佛手柑檸檬甜橙綠桔、桉油醇迷迭香、安息香等有機精油

我喜歡這個有雨聲的靜心音樂,七脈輪也感覺良好,有在短短七分鐘內放鬆到!還有快速清理七脈輪,也小小推薦大家聽聽看😊

更可以大量補充空氣維他命『負離子』來安撫我們看不見摸不著沒有感覺的靈體喔❤️

還記得921時,我高三,在台南依舊睡得跟豬一樣,但往後的餘震我卻總是驚呼連連!前幾年有在關注地震預報時,總是對地震能量很敏感,時常半夜被搖醒,一查地震APP,卻是千里之外的環太平洋地震帶😂 使用『負離子寢具衣物』後,似乎真的在敏感的靈體起了很大的保護作用❤️我不再半夜怪夢連連,早上更有精神❤️也不曾因為半夜感受地震而起身查看👍心放更寬面對『世間無常,國土危脆』❗️

八大人覺經》:世間無常,國土危脆。無垠宇宙和有限人生,充滿無常,而誰又能戰勝無常呢❓國土不安曰「危」,不實曰「脆」,無寧是必然的後果❗️
關於靈體,可以參考芳療師媽媽的另一篇文章🔗[日常芳聊]認識內在的力量,淺談身體能量系統
芳療師媽媽家的負離子床、負離子獨角獸,與Arte Verde『生命御守』『清新森林』『兒童樂園』複方精油合照

芳療師媽媽家的負離子床、負離子獨角獸,與Arte Verde『生命御守』『清新森林』『兒童樂園』複方精油合照

芳香療法搭配負離子電位療法,成為居家急救箱

你知道嗎❓森林裡的芬多精,其實就是葉片的精油成分與負離子的結合,因此有『芳香離子療法』一詞出世,有位在大學任教的藥學博士說:『負離子搭配精油,能處理至少八成的人體狀況❤️』

既然如此,無法去森林瀑布的日子,來點『Arte Verde清新森林』搭配『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受到驚嚇的日子,使用『Arte Verde生命御守』搭配『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 想要在人間玩得時時開心,就用『Arte Verde兒童樂園』搭配『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 還有更多可能性,歡迎找芳療師媽媽聞香聊療😊

感謝身心靈圈的老師們紛紛發文提醒:遇到事情,更要往內走,尋得內在的平靜🧘地震其實是『人類集體意識能量的釋放』,不需要一直對焦在負面消息,『帶著覺知有意識的篩選要接收與傳遞的資訊』 或是直接關掉新聞與社群,多到郊外走一走🌲或多包點負離子寢具衣物,提升環境的負離子含量🌲讓家裡媲美森林🌲感覺難過時,送上祝福即可❤️㊗️願所有有緣人,都能在芳香離子的照顧下,身心早日🉐️安康❤️🙏

更詳細訊息歡迎查閱,我在負離子圈認識的身心靈老師Amy的臉書發文

在負離子圈,時常看到非常多敏感體質的朋友都在分享,負離子如何保護與修復了他們的乙太體、星芒體等等我們麻瓜感覺不清楚的靈體!

今天想分享華德福老師/斜槓療癒師/斜槓負離子健康顧問的Bonnie發文:

raw-image
raw-image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YHC教育訓練
  • 負離子團隊資源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