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健康|一個自傷少女的故事 給我的感悟
謝謝曉

致曉:

你好嗎?

很高興認識你。

你的文字給了我很強烈的感受。

因為我心知,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是你。

自殘的事,曾經也在我的腦海浮現,慶幸我那時作出了一個決定:

要死就死,不能自殘。

之後,我拼盡全力去想,我還未實行的計劃;

並在我的幻想之中,割了我的軀殼,千遍萬遍。

到今天,還沒有一條給自己劃的紋。

我並不比你堅強,只是比你幸運。

希望你未來會幸福。

愛你喔 :)

晴雨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支持一下七雨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