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ful? 無往不利 or 處處碰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人際關係

#領導力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追求…Powerful…

但卻常常變成…我想Powerful…卻被教訓…

總是有更Powerful的人…來讓我體會…我的渺小…

 

有一個新的發現…

就是…先Adorable…才能…Powerful…

當我Adorable…變得可愛…反而更有力量…

身上的距離感, 使勁感, 發憤感…通通不見…

柔軟…柔韌…反而堅強…

 

終於領悟…何謂…剛極易折…

與人相處…亦是…

但我帶著柔軟火熱的心…我才會看到對方的需要…

真心的…給予祝福…並用對方的眼睛…看世界…

要學會將心比心…那…先把自己…變得Adorable吧!


Powerful vs Adorable, 你喜歡哪個~呢?



1會員
11內容數
喜歡跳舞, 以及任何跟共舞有關的話題...職場/領導統御...與人&與己相處... 都是一種...Dancing...以及...前進豐富人生的途徑... 因為...It takes 2 to tan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