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香港素食廚師的自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設立 Meatless Movement 網站,目的就是為了推廣素食文化,讓更多人了解素食的多樣性和健康益處。

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江師傅 Michael Kong,這位擁有豐富經驗和熱情的素食廚師,與我們分享他的素食之旅和心路歷程。

raw-image

江師傅 Michael Kong, 老闆, 亦是 珺 Emerald 餐廳的大廚之一, 擁有超過30年素食主廚經驗, 茹素近20年, 曾在香港多間素食餐廳當大廚, 在四年多前開始擁有自己的在灣仔的素食餐廳 – 東方素, 在2020年, 再開一純素的新店 – 珺 EMERALD, 以創新的FUSION 素食為主. 江師傅一心一意煮素食,以煮出好味的素菜為目標,可以吸引更多人食素,藉此推廣素食. 醉心素食, 研發新的素食菜式,亦曾到廣州,上海,台灣等地學習交流 。他覺得煮出好味的素食, 便是推廣素食的最好方法。

這次與江師傅的專訪,是我們這個信念的最好證明。他不僅展示了素食料理的無限可能,也讓我們看到了素食生活的美好和意義。我們希望這篇專訪能夠啟發更多人,無論你是素食新手還是老手,都能從中獲得靈感,發現素食的魅力。

Meatless Movement 的創立是為了推動全球的素食風潮。希望通過提供豐富的素食資訊、食譜和專訪,鼓勵更多人加入素食行列,並了解素食對健康和環境的好處。我相信,素食不僅僅是一種飲食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價值觀的體現。

在 Meatless Movement,我希望能夠成為素食愛好者的一個溫暖社群,分享彼此的經驗和故事。網站上有來自不同背景的素食者的故事,他們都懷著共同的信念:通過美味的素食,改變世界。

歡迎大家訪問我們的網站,閱讀完整的專訪文章,了解更多關於江師傅的故事和他的素食哲學。我們相信,每個人的一小步,都能為推動素食運動帶來巨大的改變。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探索無肉更歡的世界。

你也希望成為採訪主人翁嗎?如果你也是一名素食者,想要分享自己的故事,影響更多人吃素,請留言或聯繫我。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一位健身寡婦的分享 --- 運動百憂解「雖然有人可能會告訴你/妳,療癒之旅應該是乾淨俐落且按部就班,但我知道悲傷其實是混亂的」這段話真是充滿了尊重每個人的進度與真正事實,因為在心理學裡頭確實有著悲傷輔導這樣的內容、也有所謂悲傷五階段的歷程,然而每個人不一定會符合順序的走完全部,或是一定得經過某些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7-13
來自一位不願意透露自己有多非的網友我,沙雕女一枚,故而,我所有遊戲名稱都統稱叫——沙漠一几雕。
Thumbnail
avatar
馬舒恬
2021-10-26
全球化半導體薪資-來自一位外商工程師各地薪資分享 台灣是海島國家,但常我們對外面是世界各地薪資並不了解,因此我們以同一間全球公司來看,或許會更具有參考價值。 因為全球性外商會根據當地生活消費來決定你的薪資,用這樣比較或許更加客觀。
Thumbnail
avatar
科男輕鬆Talk-產業生涯觀點
2020-03-02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11 說是騙人的也好,我始終深信,她是在用她自己的方式愛我。
Thumbnail
avatar
Chunsho
2019-11-20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10 我也會喜歡你的憂鬱,像你愛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hunsho
2019-11-11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9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是第一順位了,但能不能留一點位置給我。
Thumbnail
avatar
Chunsho
2019-06-11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8 在所有不可能獲救的場合裡,她是我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Chunsho
2019-06-06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7 我知道我可以擁有很多人,但這還是阻止不了我做個孤獨行者。
Thumbnail
avatar
Chunsho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