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給Projector活出設計本質的重點(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這是網友Vanessa分享她參加了Mary Ann Winiger給予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最後一堂課程後的親身實踐、感受與認知。】


Mary Ann Winiger在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聚會/沉浸課程中的最後收穫:

今天是最後一次聚會。

今天的很多對話和分享都圍繞著記住這是一個實驗。這不是一場競賽。作為自己生活需要時間和覺知。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地精煉。

對我來說,這些課程非常珍貴。我以初學者的心態參加和參與。

我非常感謝瑪麗安和60多位Projector,他們中的幾位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所有人都見證了這一切。

這裡有些收穫:

😊 真正感受到我們「別無選擇」(No choice)只是逐步展開⋯⋯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感受到這一點。

😊 我看到我無法回頭。我無法回到實驗之前的狀態。

😊 對自己要溫柔。(要善待自己)

😊 盡可能地在你的生活中生活。在此期間,不要責備自己⋯⋯那只是Mind(頭腦思維)在折磨你。

😊 覺知不評判,覺知只是識見(看見)。

😊 任何事情的時機都是你獨特的時機,這不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時候發生。

😊 這只是實驗。這一切都是實驗。

😊 等待是「家」。

😊 隨著時間的推移,覺知變得如此微妙。

😊 什麼是「主動等待」?身體只是生活(我與我),你與自己,這種運動不是Mind推動你去做的。身體是自己在運動。

😊 這真的與不服從Mind有關。

😊 Mind會創造各種方式阻止你進行實驗。

😊 你的指導其實是一種奉獻。

😊 一個Mental Projector受益於不試圖在一次Sound board聲音會議中獲得清晰,而是先談15分鐘,然後轉到另一個人再談15分鐘,依此類推。

😊 不要忘記,當你與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顯示生產者)交談時,你正在吸收他們的生命力,他們可能會因為聆聽而感到疲憊⋯⋯這不是針對個人的。

😊 當你主動發起(自告奮勇/毛遂自薦)時,可能會顯得很傲慢。在他們詢問(邀請)後提供你所看到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 你在實驗中待得越久,你的覺知就越精細。但Mind不會停止與你對話。


有人提出了關於Projector在商業或工作中的問題,或等待工作的問題。

我在這裡沒有做筆記,但大意是,沒有一種生活方式是固定的。沒有「你應該」或「你不應該」的說法。相反,盡可能在商業中設置讓別人來找你(別人提出邀請)。工作也是如此。

如果為了支付賬單而等待工作,如果你的內在自主權/權勢促使你申請工作也是可以的,但在面試或評估工作時,注意你是否被認可。再次強調,沒有一種固定的方式,但對我們所有人來說,Mind會推動你朝某個方向走。它在推動。

等待邀請是一種保護。這是一步一步來的。

這總是關於覺知。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ary Oliver : Wild GeeseWild Geese 野雁 You do not have to be good.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0-22
【兒童教育書籍】Mary Lynch Barbera-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書籍分享】Mary Lynch Barbera-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主要是介紹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書籍,內容偏向自閉症孩童的教學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年年育兒路程✐
2023-08-04
Mary Quant 發明的迷你裙,是一場對高級時尚的反叛將時尚從少數貴族手中解放,讓每個人都能參與 1960 年代的時尚風潮,是 Mary 設計出迷你裙的初衷。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引領著時尚風潮的國際設計師,在一場面對著百萬人的採訪中承認,自己是個十分害羞的人。包柏頭、墨鏡、妝容,到穿著打扮,都是出自她害羞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7-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妝】玫琳凱Mary Kay上課試用心得 (不是業配)一開始是因為一位姊妹轉傳了一個英語社團教師缺額給我,我試著打了兩通電話結果沒想到爭取到離我家最近的國小英語社團老師的職缺,為了感恩,我希望能夠請那位姊妹吃個飯或看個電影,那位姊妹覺得高興的同時,也希望跟我分享她身為玫琳凱美容顧問可以進行的保養課程,於是我們就這麼約起來了! 上網蒐尋了一下玫琳凱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06
Mary Oliver的《紅鳥》教你不做哪吒詩歌究竟該不該書寫傷痛?你要在詩句中書寫哪吒的割肉還母還是Mary Oliver的「I would not give my life for a thousand of yours.」!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31
遊走展覽:Mary Quant 瑪莉官的時尚革命 瑪莉官:時尚革命者。世界三大時裝周中,倫敦的新奇風格與巴黎的典雅並駕齊驅, 瑪莉官作為在倫敦時尚史上留下濃墨的設計師,喜愛英倫風端莊又俏皮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2-07-12
avatar
shirlie
2022-04-26
Mary Main 的安全依附關係(上)「安全依附關係」這六個字在現代親子關係中的討論裡,差不多是一種你不可能會錯過它的概念。 「小孩缺乏安全感」這幾個字,好常出現在各種親子討論板上告誡家長,並且用一些讓我很想翻白眼的方式出現,我感覺幾乎到有點情緒勒索和威脅的程度,所以我有點難以忍耐,尤其在我進修完Mary Main的安全依附關係系統後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