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些不知道如何教孩子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70會員
52內容數
我認為建立在書寫和閱讀的生活實踐,其實很接近無政府主義式的自由,是在文學中尋找批判和希望的火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那些年相親的日子-你知道30-39歲單身比例嗎由此行政院數據可知,無論男女,過了30歲後的單身一族,你都不是那孤單的『少數族群』,34歲以前單身甚至可以說是主流族群。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1-08-29
孩子教我的那些|如何回歸人,原本就有的呢在參加PATH 身解構 • 心還元 所舉辦「讓孩子成為自己- 頭薦骨療育講座系列」的線上講座前,我其實對於頭薦骨沒有任何概念,只是純粹被讓孩子成為自己這幾個字吸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11
孩子教我的那些|如何勇敢面對,還能帶給人們歡樂。直到,那夜,開了燈,發現眼裡所觸及的都是鮮血時,當下,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都不是勇敢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03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五回:教授都不看資料亂給分,結果全靠運氣...經常聽到這種說法:「這麼多的備審資料,教授根本懶得看,分數都是亂打的,高分低分根本只靠運氣。」確實要看的資料很多,教授不會在每份資料上花很長的時間,是不是有教授會「隨便看看」,我相信有,不過不要亂開地圖砲,大部分教授還是滿認真看的啦!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08
自己孩子的法律常識自己教,不然以後給法官教:就從《7歲開始打造法律素養》教起從事教學工作多年下來,我發現:我們的孩子實在非常缺乏法律素養!但礙於缺少適齡且系統化的教材,老師也心有餘而力不足。《7歲開始打造法律素養》則彌補了這個缺憾,作者以生動的故事為前導,引起孩子的閱讀興趣;接著解釋故事中所牽涉到的法律問題,並且給爸媽及老師教養上的建議。值得作為培養小朋友法律素養的參考書。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