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認為不利的,都將成為鍛鍊我的夥伴。

2019/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頭文字D的時候,
涼介對啟介說了一段話:
雪不是不利的條件,它是鍛鍊我們的好夥伴。
(頭文字D為飆車動畫)


雖然我只是剛好打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
但是僅僅看到這段話,
對我來說這個收穫就遠遠超出沒有任何收穫的一天,
就像看書一樣,極簡閱讀裡面就提到,
看書,就像是在挖寶藏,
如果這本書裡面有那麼一句話,
能夠打動你,值得你學習,
那這本書就是無價之寶,
所以我從來都不覺得看漫畫或是看小說是在浪費時間,
它可以是休息時的娛樂,
也可能會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任何人在人生路上一定都會遇到阻礙,
就像飆車手在冬天會遇到下完雪的路面一樣,
你雖然沒辦法改變這些事情,
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態,
如果你把它們當成是不利的條件,
你就會力不從心,
但如果你把它們當成鍛鍊的好夥伴,
你就可以藉此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我想成功的人之所以會成功,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良好心態,
讓他們不管碰到什麼挫折,
都可以將其視為成長的機會,
以至於他們每經歷一個困難就更加強大,
就像那句名言一樣,
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也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讚。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