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上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上大夜班,從上班前我就焦躁不安,一直到真的熬過去了,才覺得如釋重負,下了班後回家倒頭大睡。熬完夜的感覺,就是頭腦脹脹的,有點緩慢的感覺,今天早上在回家的公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剛好下一站就是我要下的站,差點坐過頭,真是有驚無險。
大夜班凌晨兩點多,接到一名男客人來電詢問早餐用餐時間,聲音聽起來有點顫抖,感覺挺詭異的。也有遇到一個外國住客,想點Room Service,可是因為疫情,我們飯店半夜不提供餐點,客人一直說肚子好餓,我也好難為。夜裡還有發生地震,待在地下室的我起初有點慌張,但想說公司是老建築,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這一夜,我畫了兩張圖,畫完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起來走一走,轉轉電視,再追一下韓劇,後面三小時就這樣度過,說實在挺不好熬的,因為真的很無聊。聽同事說,下個月我要上四天大夜班,想到這我又開始緊張了,在下個大夜班到來之前,我只能繼續找事做,轉移注意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94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沙灣聽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畫畫的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