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傷害
埋的再深
相同的事件在耳裏眼裏時
那心中的波瀾
依舊炸的人心痛
有種強烈的無力感快窒息淹沒
曾經看過一本書是這樣寫的....
傷心人想要被聽到、需要被聽到,而不是被修補。
某個程度來說,有效的療傷就是傷心被聽到罷了。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人,之所以快樂,並非刻意忘記失落,而是學會了療癒自己。
療癒自我的過程中,有人肯理解是最好的,
但能陪自己走完全程的只有自己。
原諒的意思不是我一定要聖人般的寬恕,
而是想起這個事件這個人「我不再恨了」
ps:圖片都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