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恐懼自己的恐懼,那些陰影正是你強大的來源。】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索陰影,並從中長出力量」
前天參加盧美妏心理師的課程,他提到一句話我覺得非常受用。
她說:「很多能力都是從陰影中長出來的」,就像一個感情大師,勢必談過幾場糟糕的戀愛。
很符合我抽到這張卡的意境:「浴火鳳凰」,我們總是要死掉一些「自己」,才會真正活出自己。
就像肌肉要變強韌,會經歷壓力的撕裂,而脆弱不代表永遠弱小。
脆弱的反面也是天賦的來源,再連結我朋友曾跟我過:「天賦是可以被駕馭的」。
真正珍貴的正是你後天對自己的深入了解,探究自己的深處,並學會真正的使用自己。
所以,不要恐懼自己的恐懼,那些陰影正是你強大的來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