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椅 EP.02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老症頭又犯了,上週該寫的紀錄遲到,依然是我的屎戴兒。
這次沙發椅的主人攻擊力依然強大,突破我兩大盲點。
Me:反正我有Add什麼都做不好。
主人:你在重複剛剛說的那句話
Me: 反正我有Add什麼都做不好。
主人:那以前那些這麼糟糕的情況,你是怎麼完成的呢? 而現在是你因為 有 Add無法完成,還是你 認為 你有Add才無法完成呢?
Me:瞬間石化。原來是我給自己貼上一個標籤,貼著貼這就連自己都相信了。
主人:有關公司的事情,你好像一個醫生,在急救一個你明知會急救失敗的病人
而你確實也希望急救失敗。這樣有沒有覺得奇怪呢?
Me: 原來有些痛苦來自於我的行為背離自己真正的想法,所產生的矛盾。或許放下也是一種對它對我都好的解脫。只是我心裡上,需要好好調適。
剛聽了劉軒與阿滴的對談,悔恨過去,擔憂未來 是很大的主因。
變好不會是突然的頓悟,而是要做什麼或是改變什麼
Yes,I m on my way.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