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蜂蜜在書上讓孩子舔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應該要讀完三本的計畫,這個月難實現了,大概是要我調整一些時間或方式了吧!
-
我很喜歡猶太人看重教育的態度,他們認為教育是智慧的鑰匙,而裝在「腦袋裡的智慧」誰也帶不走。因為猶太人顛沛流離的過往經歷,告訴他們,任何身外之物都可以被奪走,唯有靠不斷閱讀與思考,才能充滿腦裡的知識。
-
除了讓自己有閱讀的習慣外,自己也很努力引導啟發孩子閱讀的興趣,雖然我沒有真的好奇到跟猶太人傳統學滴蜂蜜在書上讓孩子舔,但是我知道,閱讀是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我願意花許多時間,不給壓力的方式,陪孩子看看書,甚至邊看邊說故事給他們聽。
-
要教孩子,自己也要能成為榜樣,給孩子一個模仿的對象,而最容易被孩子模仿學習的人就是父母,因此我固定在一定的時間閱讀,在一定的時間陪伴他們,讓他們學習我的模式,然後成為他們的樣子。
-
這次的閱讀量沒有達標,心裡面有些小失落,但也還好,起碼自己沒有停止學習,後面可以調整一下方式,看看會不會做的更好。
閱讀是學習最快的途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