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的故事-我們都有秘密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一次的大型活動上認識,是我主動向他搭訕。在搭訕之前,我特別留意他手指並沒有戴上戒指。
大型活動結束後,我們聊天。他說他有室友,並沒有提到他已婚。我們聊的很愉快。他懂我的笑點,我也懂他的幽默。我竟然覺得我們很相像。
第一次,約見面喝下午茶,他才提到他已經結婚了,只是不習慣戴婚戒。

致命的吸引力,讓我們為彼此著迷的結果,就是發生親密關係。我天真的以為,我們得到彼此,他就可以是我的。
妳知道嗎…我從沒想過,我會當上別人的第三者…
關係的不平衡,缺乏伴侶間的陪伴,讓我失去了自信,我沒有了安全感。對他的太太產生無形的敵意。於是我逼他做選擇。
當他反問:為什麼,我們要在一起?
我猶如五雷轟頂,原來他是這麼想的?答案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只知道,原來在他心裡,我沒那麼重要。
於是我主動斷聯。
半夜我常常在哭泣、睡不著。我覺得我好像生病了。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又不敢跟朋友、家人們講,但是我道德感與內心譴責不斷的在批判我自己。
甚至影響到我上班的情緒及生活。我好想自殺,為什麼我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
--------------------
你/妳們看到了什麼?
1.002出現哪幾種感受及情緒?
2.002若是你/妳,你/妳能為自己做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大多數都與道德界線有關連。
你/妳是否也難以啟齒的秘密。
若與財務有關,不當得利,通常會有:罪惡感、良心不安…等。
若與性有關,通常都會有以下感受:也許感到難堪、也許感到羞辱/羞愧/羞恥。
若有權力有關,那就要看是什麼階位與事件了。
補充:
每個人都需要了解,什麼是「創傷症候群」。
婚姻是種信任。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