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悲傷到以為是快樂的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偷偷啜泣到放聲大笑
從不吃不喝到看到什麼就餓
從月球升起再到它和太陽換位
我一直單純認為這是我生活的一種儀式感
直到某天,
某天切換的頻率太過於著急草率,我才知道我是躁鬱症
躁就像懸空著的思想,沒有媒介有辦法傳達。
躁鬱
分為躁和鬱,兩著非常極端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愛上黑白攝影的關係
一見如故老朋友般的相互擁抱
說來好聽就是拿著手機拍著街上看見的
黑白兩者,非黑即白
我藉由黑白攝影作為鬱的代表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吃飽太閒沒事
喜歡觀察路上發生大小事
鬱期的作品大多比躁期的作品來得有深度,我習慣兩個我待在身體裡,他們非常不合,但卻在我腦跟心裡達成共識時,會有很令人驚訝的作品產出。
躁期時的作品
一般街拍都是躁的代表
藉由色彩辨別我當時得心情以及狀態
偶爾寫詩,偶爾讀書,偶爾畫畫
偶爾寫一些驚世駭俗的東西
或當一個行為藝術家。
告五人表演現場用手機中的底片相機拍攝
總結,我不認為躁鬱症是一種病,我認為是一種自我陶醉的感覺,在這個世界我們都有病,只是想不想承認罷了,本人今年芳齡十九,我不希望我死了之後才發現自己愛上了人生_茄子蛋·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歌詞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