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能結束這一切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人生失去的自主權,就沒有快樂可言。
近期一直處於在緊繃情緒當中,被認定自己無法照顧自己,所以被規定一堆事情,非得要照著這模式走,並才能快點好。只是到底怎樣算是並完全變好?本來的我已經被拆解得支離破碎,還在重新組合起來。組合好地完成體,也不可能像過往一樣。

的確是運動是改善憂鬱症的一種方式,但不能讓當事人自己決定嗎?當人生失去的自主權,就沒有快樂可言。寫作對我來說很紓壓、放空追劇很紓壓、按摩很舒壓、摸貓很舒壓,只要能更減輕焦慮感的行為都對病情有幫助不是嗎?

可以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來管教,我都已經活到30歲以上,怎麼會覺得自己無法照料自己,對於憂鬱症的治療之路,我有自己的步驟,逼得太緊迫,說實話完全是適得其反。但我卻也說不出口,畢竟知道對方所有的目的都是想要為我好,並且很努力地用盡各種方式想要幫助我。我真的懂得,也覺得很幸運能夠與你在一起,單純想要一點呼吸喘息的空間。
我真的好需要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