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肯定句的練習

2016/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如果你感到焦慮,那是因為你不信任生命流動的過程,因此你必須說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並信任生命的過程,我很安全』
2如果你感到疲勞,你常趕到抗拒,厭倦,不喜歡自己做的事。那麼你應該對自己說
『我對生命充滿熱情與活力』
3.我相信自己改變的力量。
4.我與生命的一切和平共處。
5.這是個新的時刻,我有放下的自由。
6.我願意寬恕所有傷害過我的人。
7.我對我自己的生命負責。
8.我願意為我自己與我的人生創造新的想法。
9.在我的世界裏一切美好。
1O我看見自己在心的光中,我愛我目己。
11.我往前邁進,從過往中解放,我是安全的。
12.我信任生命的過程。
13.我釋放再也不適用於我的事物。
14.我敞開並接受來到我生命裡的美妙與美好經驗。
15.我願意釋放所有舊有的,不再支持我的,負面觀念與信念。
16.我和我自己與我的生命和平共處。
《露意絲‧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