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收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Jackson David)
當你愛自己了,能夠接納自己了,願意信任與尊重自己了,看見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了,
你就有能力去分享、去愛、去接納、去同理、去尊重,去看見每個人的獨特與價值,去認出生命間的火花與交會,那是你最豐盛的美好與擁有。
24會員
68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父母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理與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你所追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與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年上半信用卡分享與推薦-懶人主力卡選手2024年已經過了幾個月,想知道近期有哪些好用的信用卡可以刷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本文盤點回饋力度不錯也不需要一直搶活動名額的好用神卡,趕快來參考一下吧!※以下信用卡資訊皆為網路上的公開資訊,但若銀行有更新資料,則回饋活動期間/通路/額度/條件可能會跟實際上有出入,因此請以銀行公告為主。
Thumbnail
avatar
阿旺
2024-04-23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 我的島上生活 島嶼分享今天一直在構思合作邀約的草稿,原本想說今天先不來發布文章,後來想想不行❌ 我還是要發一下曝光自己~ 這是目前遊戲裡我的島嶼模樣! 這次我放上了馬戲團之樹。所以我直接將之前在商店裡購買的寵物1:1模型都放上來亮相!很可惜的沒辦法全部擺出來,但光是這樣的陣容已經讓我快找不到寵物們了。 光是左右兩邊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9
玩家首選:石頭手遊代儲網評價與分享介紹石頭手遊代儲網 石頭手遊代儲網是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代儲服務的知名平台。 無論是手機遊戲還是線上遊戲,石頭手遊代儲網都有專業的團隊提供代儲服務,讓玩家可以輕鬆享受遊戲樂趣。 該平台以其安全、快速、專業的服務而聞名,深受廣大玩家的信賴和好評。 代儲服務的重要性 隨著手機遊戲和線上遊戲的普及,越來
avatar
stickwebgame
2024-04-18
分享:能量收驚2/18觀音上師:心靈平靜與光明的守護者個案因為過年期間出門旅遊,回家後感覺周圍的能量場不太對勁,似乎被不可見的負能量所包圍。尋求依蘿的幫助,希望能夠驅散周遭不屬於自己的陰霾,恢復內心的寧靜。 觀音上師慈祥地笑了笑,從他的隨身物品中取出一根柳樹枝。他輕輕揮動柳樹枝,一股無形的力量隨之散發出來,清除了周圍的負面能量。這位上師的動作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2-23
[每週分享]47療癒自己;排寒;「打掃與收納課程」要開課了▓寫完女子專題中的【十】療癒自己是生活的重點 將過去做的療癒方法回顧了一遍   ▓排寒  我感冒快好時,一位在排寒的朋友問我: 「你五月六月感冒咳嗽 有沒有伴隨發燒? 」 她每年一、二次的大排寒,會很難過,很嚴重,只是不吃水果就進入排寒的模式。 我回: 「5月時沒, 6月有發燒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7-12
分享與期待 妹妹轉述他的朋友給他的分享經驗:「蒙古的馬奶酒的味道是酸的。」但我沒有喝過我就不清楚,這是一種「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吃好道相報』」的體現。 前面是分享部分,於是讓我有一種期待,期待有一天一個奇蹟「偶遇」在台灣能夠嘗鮮此滋味,希望不會像之前提過的不好的苦味久的經驗。期待是「心想」有句話叫「心想事成」
avatar
小熊
2021-11-05
富豪彼此分享與他們過夜的女孩照片,對著自己酒醉跟濫交的事蹟哈哈大笑—摘自《當女孩成為貨幣》無論「派對女孩」多美豔動人,客戶和公關真正想找的,其實是「好女孩」。好女孩擁有的特質,派對女孩全都沒有:她們不濫交、節制克己,而且前程似錦,可能融入上流社會。好女孩是可能進入穩定關係的人選,但她們不太可能跟著公關一起出現;派對女孩是上床、一夜情的首選,而夜店裡到處都是。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0-06
六月結算分享與結論2021/06/30 【今日檢討與想法】 看到台航這種特別的走勢,發現時有點為時已晚 但還是硬衝進去了,果然馬上吃鱉 趕快離開,雖然等一下就會賺 但進場在那種地方,我不覺得自己有資格賺到錢 至少停損算是做到了就明天再來吧!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