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腰很酸第一天,嗨嗨!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13 個字
閱讀 3 分鐘內

計畫分享

今天是星期五Coaching Cafe(這個課程是要讓同學間分享這禮拜做了什麼事情),我昨天在做簡報的時候想到了一個很讚的計畫,我不是很怕穿那個東西在大家面前嗎,我想到如果我現在跟他們說我要穿護具,那他們看到的時候,不就不會尷尬了嗎?對耶想想我根本是天才吧,雖然這方法,好像曾經某個老師這樣建議過我,好像是哲民吧!而且我也想到台詞了:為什麼我要將穿護具這件事情,放在Coaching Cafe上呢?因為我覺得如果我穿到學校去,你們看到我一定會尷尬,所以不如先講,大家看到的時候,就不那麼尷尬了,我就這麼講了哈哈哈哈,不過我也順道提了其他東西就是了(關於notion模板),喔對還有MRI的介紹,我把我的體驗,告訴了他們,做完這些事情,我的心情真的舒暢了許多,而且也不太再害怕我跟別人不一樣了,現在我害怕的就只有,我穿上去時,會不很痛啊!

脊椎狀況

講了這麼多,來說說我的脊椎狀況吧,我開始努力的坐正,抬頭挺胸,我發現我的右腰真的好痛,尤其是在下右側背部的地方,不過我覺得我該撐下去,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撐下去,下禮拜或之後,穿上護具後,迎來的疼痛,絕對不現在還要誇張好幾倍,不如現在讓自己的身體習慣,撐住,幸好之前有買過一個讓自己抬頭挺胸的椅子就是了,我也發現坐沙發真的很不舒服,由於椅墊是軟的,骨盆會往下陷,必須出更多的力氣,才能將腰挺直,所以我索性直接放一個枕頭在後面,然後手也放在後面,保持自己挺胸,不要因為腰無法挺直,而彎腰駝背。

減肥大師-鬼才欸我

好啦最後跟你們說,我開始減肥了,因為醫生說如果不減肥,那我穿護具會很不舒服,我非常能理解這個感覺,因為以前我就是將石膏從肚子打到右腳腳底的人,那種吃飽的脹氣感,真的不舒服,我打算不吃零食,多喝水,多運動,希望能瘦下來,我想不吃零食應該有助於改善我的胃啦,不吃零食,我發現我超容易餓,晚上10:00就餓了,但是我要12:00才睡,好啦我灌水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